星期六因為老爸的生日我們大家停又聚集在一起囉^^


重頭戲就在生日蛋糕啦!

我爸今年應該有60出了

但是身體健壯跟少年郎一樣

一到冬天晚上就是他的最愛

因為可以出海抓鰻苗囉

雖說今年的價格較之前好很多

但是就是因為量少

可說是物以稀為貴

所以我爸的零用錢就跟之前差不多

我還記得有次要去補習

要繳的錢就是我爸昨晚捕魚的錢ㄟ

我同學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

記得我高中園遊會時

我要介紹我爸媽給我同學認識

超開心的大聲跟我同學說:

同學~這是我爸!像超人一樣厲害的爸爸~!

這是我媽!像美女一樣漂亮的媽媽!

他們聽了開心的勒!

因為我也很開心

哈哈!!!

老爸!生日快樂!

偶愛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