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條就是從他一出生我就買的"黃色小鴨吸鼻器"!!!

沒錯!!就是"吸鼻器"

這就是他的最愛!!!

只要一有它的出現~

管他什麼花不花的!!

先放在一旁

先啃最愛再說!!



而且我也覺得這小鼻(就這麼稱呼它唄!!難不成都要一直叫他吸鼻氣吸鼻器的....有點...噁...)

這小鼻也很好咬的!!

他也有好幾種功能可以咬喔!!

1.長長的管子可以折來折去,加上是軟軟的,所以很好咬!

2.小鼻的頭有點像是乳頭,就是一顆東西長在那,有安撫的作用!

3.小鼻的尾巴硬硬的!所以大鵰有時會拿來訓練咀嚼肌,邊咬邊出聲音!

縱合以上三項優點,要不要200元??

不用!!

100元還有找!!

不只可以當小鼻,又可以當固齒器~真的是一舉兩得阿!!!




ps:說到小鼻~~~也有失去功能的時候....

話說上次我們全家中感冒!!因為有些鼻涕在很裡面..叫小鼻出來也沒啥用處!!

只好出動我的嘴巴!!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我的嘴巴!!!!!!

就這麼含住大鵰的鼻子用力一吸~~

再吸~~~再大力一吸~~~!!!!!!






很好!!!沒有吸出東西!!!!

不然你老母"我"~~應該也會嚇死.....!!!



就是因為太裡面了..

所以叫小鼻或叫我的大嘴出來都沒有用~!!

剛好要去看醫生就叫醫生出動專業的吸鼻器啦!!





回歸正傳!!

小鼻真的很好用的啦!!

直得去買一支來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