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第四胎後~原本很擔心我的身材會一直像以前一樣,產後一年後才能恢復~

沒想到這次產後五個月就恢復了!

很多人都問怎麼可以瘦這麼快?是因為一次照顧四個嗎?

哈~我只能說~照顧四個的確不輕鬆,但大胃王的我還是很會吃,所以在吃的方面沒有節制下~

能快速的回復到產前的體重,我想應該不單單只是照顧四個的關係!

這次就來告訴大家我怎麼快速瘦身的:

1.勤穿瑪麗蓮塑身衣:我是從第三胎產後半年,還是覺得肚子大、肚皮鬆,

每次要上課時都會彎腰,這樣肚子就會露出來很不雅觀..所以請阿爸帶我去買塑身衣,

而當初也是稍微看一下各家的比較,後來直接到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直接找瑪莉蓮,

很幸運的就是店長服務,他們的服務真的沒話說:親切、專業、有信用!

後來懷第四胎亮亮時,剛好有做活動,所以又買一件彈性更緊的來穿!

從產後約半個月我就開始穿~幾乎每天都穿著塑身衣!

效果很明顯我很滿意!

塑身衣連在夏天我都穿得住,在上積木課時我一樣穿著塑身衣搭配可愛的服裝來上課!

讓我不用擔心大肚子跑出來!穿起來舒適!

重點是每次回去時,他們真的都還是很親切的招呼,而且還會事後打電話關心~

售後服務真的做得很好!!

值得推薦給大家!

推薦桃園新光三越瑪麗蓮店長明惠:0910419416

(專業、服務好、為人親切

瑪莉蓮.jpg 

我孕前就約46~47公斤,快要生的時候約55~56公斤,

馬2.jpg

我幾乎每天上,上課一定要穿!!你看~這樣彎腰時才不會有小腹出來!

而且這樣搭著穿也好看!

馬3.jpg

如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找明惠喔^^



2.黑豆水

這陣子很火紅的黑豆水就是強調:熱量低、餵母奶的媽媽可以補充奶水!

我自己試覺得蠻有效的,奶水真的有比較多~

而且單喝白開水我還一下子無法喝到500cc,但只要泡上黑豆水,

我可以一次喝到這麼多.所以一天下來就可以輕鬆喝到3000cc!

推薦"纖Q好手藝"這牌子!


3.一休陪你一起運動

這也是很火紅的健身減肥部落客一休,

他每次po出來的菜都是滿滿一盤,然後熱量又低!

所以那陣子我瘋狂地愛上一直煮熱量低又吃得飽的菜

如:黑木耳炒蛋、生菜沙拉、煎鯛魚等等~

有次晚上我肚子超餓的!就煮了滿滿一盤的黑木耳炒蛋!

吃得飽熱量也才約150卡!

所以一下子就瘦的更快~

重點還不用擔心沒有營養或吃不飽!


就這三點就讓我瘦回產前的46kg了!

真的很開心這次不用等一年後才恢復~而是五個月就恢復了!

原來減肥可以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