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很開心的po家人的照片上去..
每次寫到一個人的名字

心裏就會想到他的個性他的一切

小時候發生哪些好笑爆笑的事情...

不過到了下午二姐傳訊息跟我說

阿倫今天去檢查好像蠻嚴重的...
看到這心就揪了一下~~

後來打電話給阿倫...

阿倫正在哭...

心好痛...

一問之下

「化療」

「掉頭髮」

「癌症」

老天爺真的是開了我們一個大玩笑...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我妹妹現在是豆蔻年華的時候

現在才25歲..

而且人長的很漂亮很正

也很愛打扮

怎麼會讓她發生這種事情

一時之間原本要強忍住淚水鼓勵阿倫

不過眼淚就是不停不停的掉

阿倫還說:

「在醫院都ㄍㄣ住不大哭,只敢掉眼淚..因為媽在旁邊,

回到家終於可以發洩一下...」

「你再德國就幫我多買一點保暖帽子,之後我可以戴..」

婷:「哪有這麼嚴重,之後就好了...」

倫:「醫生說...之後頭髮都會掉光光....」

我聽了真的很心疼~

眼淚一直掉~

家族都沒有病史,怎麼會發生在阿倫身上~

 

慶幸的是~

醫生說:

「你們在哭什麼〈媽媽和阿倫一直在醫生面前掉淚..〉如果是我要得癌症,

我也要得這種~治癒率又很高,以前我有個病人聽到也是哭的哭天喊地~

沒多久治癒了,就在笑以前都是白哭了~」

「第一期治癒率95%  第二期90%  第三期85%....所以都很高」

 

下禮拜阿倫就要去做化療

還要抽骨隨看是第幾期?

醫生說是淋巴瘤~

我想現在台灣的家人一定也跟我一樣一直在尋找淋巴瘤的相關資料

 

後來我又趕緊找阿倫的保險資料~

幸好去年一直逼她買防癌險是正確的!

加上之前他已經有買防癌險以及住院醫療險

這樣她休息半年安心養病是沒什麼大礙的

 

自己從事保險事業~

沒想到第一次幫人家辦防癌險理賠卻是自己的親人

而自己現在卻在國外~

好難過...

員外安慰我說:

「幸好自己從事保險事業,幫助到家人~」

 

這也讓我更知道保險對一個小家庭小收入的新鮮人

是有多麼的重要!

讓我深信~

保險是幫助人的事業!

更幫助到一個家庭!

 

目前阿倫一天住院有1萬元

其中癌症保險理賠金 可以讓她安心養病半年沒問題

之後去看門診以及化療也都有給付

真的~

對我們家來說~這些都是實質幫助我們的!

 

祈求老天爺讓阿倫的病情是最樂觀的

並且讓阿倫能順利做化療

不讓她受任何病痛

讓她可以像以前一樣健健康康當個漂亮的小女生

一樣當我們家最漂亮的公主!

 

今天請員外早點回家

可能七點多就到了吧~

請他陪陪我...

 

 

2007/12/20  晚上1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