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潔西卡&巧文&勳勳
組成一個貴婦團!
我和傑西卡先去買特種茶~水蜜桃茶
又去日本店買我之後想做的壽司材料
〈嗚~~上次的樂透沒中〉

日本店:
平日打九折 假日打85折
買50元可以幫你送到家
滿25元送一張樂透~
潔西卡中好幾次ㄟ~
還有中到10歐!
如果沒中也沒關係..
收集10張可以兌換2.5歐左右的禮卷
不無小補啦!

後來就又和巧文&勳勳碰面去買菜菜
之後貴婦團就出動
去吃飯飯!
也是吃百貨公司那ㄧ家自助式餐廳
是以重量來秤
我點一點點馬鈴薯泥&3個雞翅膀
就快要200元了!
不過也有喝到咖啡喔!

這邊的物價真的很貴
像我這樣吃是很省很省的喔!
如果是潛艇堡那種要差不多要快200元左右了....

去阿弟時我就買潔西卡推薦的羊排
想今天弄給老公吃~~
不過太晚煮了也太晚吃了
因為之前我還跑去逛街
買了一頂帽子2歐和一件一直想買的小外套10歐
又去買乳液,回到家已經快六點的!
趕緊來煮~~ 
IMG_3045
今天很特別,好久沒喝湯了~
為了配合今天的飯飯~南瓜香香飯〈參考網路的〉
所以有煮南瓜湯〈煮法請看婷婷的幸福食譜~〉
香煎羊肉:
因為是買半成品,回家煎一煎就好了!
口感有點鹹~不適合老公! 
IMG_3048
來介紹南瓜香香飯:
材料:南瓜、香菇、蝦米、2杯水、芹菜、豬肉〈我用培根代替〉
作法:
1.將南瓜洗淨去子,皮要留著喔!切一塊一塊的!
2.將香菇泡軟切絲、蝦子洗乾淨!
3.熱油鍋~因為我用培根所以培根先爆香,在加入香菇、蝦子
再把洗好瀝乾的米放入炒鍋炒一炒!
4.將所有材料放入電鍋內鍋,外鍋放兩杯水!南瓜放入上層,並做適當調味!
5.跳起來之後悶10分鐘,打開由下往上翻放入碗盤,這時在加芹菜的梗〈已經切一小塊一小塊囉〉,這樣顏色就會很漂亮了!

 IMG_3053
你看員外吃的好開心喔,今天弄這香香飯&南瓜湯耽誤了很多時間,
讓員外晚半小時開飯..
真對不起他....

 

2007/12/04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