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開心!
晚上看了一場超精采的馬戲團秀
以前在台灣都知道馬戲團來了~但有時卻是負面消息...
馬戲團倒了...五隻老虎餓肚子好幾個禮拜了...
都沒去看過~~
只記得大學很愛迪士尼卡通
只要有卡通電影不管是日本還是美國 我一定會去大螢幕看
還去看每年年初迪士尼溜冰世界的表演
真的很精采!
這次能在慕尼黑看到馬戲團
真的很開心 也很興奮
因為又可以和老公多了一個快樂的回憶!
首先八點開始表演
所以我們七點多就到了
感謝中興大哥幫我們買到便宜的票價€14歐
位置在後面,不過視野也是很棒喔!
我先來介紹今天的參加人員:
第一組:
帥老公&依賴婷
第二組:
潔西卡一家人&咪ㄟ在左邊 有名的小幫手喔!
第三組:
中興大哥一家人
第四組:
新來同事櫻桃〈要唸英文阿~〉&戴布拉
好了!
接下來我們就要進去囉!
呵呵~我先來和這馬戲團的團名拍張照
我和老公先和帥帥的收票帥哥先拍一張照
你看我笑的多開心啊!
這是馬戲團表演的場地 已經坐了很多觀眾囉!
因為這馬戲團是很有名的
而且每年都會來慕尼黑巡迴表演
中興大哥去年也有來看
不過他說兩個小時的節目
上半場大部分都在看空中飛人
有動物的就比較少...
我依序將表演項目弄給大家看
不過第一個表演剛好老公再吃晚餐
所以沒拍到...
從第二個開始拍
〈好像也少了駱駝〉
第一組表演:狗狗&小女生
第二組表演:妙女郎呼拉圈秀
妙女郎站在大球上開始耍呼拉圈
如果只是一直耍呼拉圈也沒什麼看頭
所以妙女郎就跳下球
耍超級多個呼拉圈在身上
最後還擺一個很特別的pose倒在舞台上
最後自己趕緊跳出
再一個漂亮的end pose
在歡呼一聲:阿嗚〈妙女郎從頭阿嗚到尾~〉
可看度:70%
第三組串場表演:小丑時間→鯊魚記
小丑很開心的跳進浴缸要洗澡
而且邊洗邊唱歌邊刷身體
沒想到~~
忽然聽見鯊魚來的聲音〈所有電影當鯊魚出現時就會有那個特效音樂~〉
阿阿阿~~~
鯊魚要吃掉小丑了...
小丑整個臉都在浴缸裡面了...
經過一分鐘的戰鬥
小丑戰勝鯊魚!
還把鯊魚弄得扁扁的!
可看度:100%
我很喜歡小丑表演,你會覺得怎麼在浴缸出現鯊魚阿?
不過原本小丑就是很無俚頭阿
跟著他的表情喜怒哀樂
以及音樂的帶動
你真的會因為鯊魚來吃他 為他緊張喔!
就好像看鬼片加上電影的音效
不嚇死你才怪!
第四組表演:空中走鋼絲
可看度:50%
可能我的胃口變養大了
去台灣的一些遊樂園以及一些節目都可以看到這表演
所以就覺得還好...
第五個表演:美女訓獸師&大馬&小馬
這是第一個動物表演
所以覺得還蠻不錯看的
雖然就指示小馬大馬一直走路 邊走邊便便
不過他們還會變換隊形
大馬左邊走 小馬右邊走
大馬→小馬→大馬→小馬→大馬→小馬 以這種間距來走
〈兩個大馬夾的一隻小馬〉
總之這訓練很厲害的
可看度:80%
第六組表演:空中飛人秀〈大陸同胞喔!〉
我蠻喜歡這節目的
因為他們每做完一個動作就會喊:喝!
後來我和老公也跟著他們一直喊“喝”!
哈哈!
可看度:80%
第七組表演:老虎~老虎來囉!
先跟大家說一下
我沒想到馬戲團的工作人員也是很重要的角色
因為每個表演的項目不同
所以他們就要趕緊換地毯 裝圍牆 掃便便
動作都超快的
不得不讓台下的觀眾都為他們鼓掌
啊!老虎出現了!
看牠吃芽列嘴的模樣
要不是因為有圍牆在
我想所有觀眾應該嚇到尿褲子了吧!
老虎跳圈圈&美女訓獸師和老虎親親~好大膽喔!
這一幕我覺得好好笑喔
原本有三隻老虎都在椅子上的
兩隻都走了 只剩下這隻一直坐在椅子上不走
訓獸師還推牠牠也不走 還生氣吼了一下
最後訓獸師不理牠
沒想到牠就自己走下來了
想不到 老虎也會耍一下任性
想要人家哄牠勒~
這張我也覺得很猛
美女訓獸師把四支老虎都全部躺在一塊
美女訓獸師還很開心的在笑ㄟ
而且還把老虎訓練到會站起來ㄟ
好厲害喔!
可看度:80%
第八組表演:小丑串場
有點無聊的戲碼
不過還是讓觀眾笑的哈哈笑
可看度:50%
第九組表演:雙人空中秀
這組我覺得他們很大膽
因為一般的空中飛人秀下面會有保護網
不過他們沒有
就很大膽的再上面做一些很高難度的動作
很了不起!
可看度:80%
第十組表演:可愛的大象
看見大象一出現我真的嚇到了
好大隻ㄚ!
還四隻ㄟ
很期待他們的表演!
大象一出來 要看清楚喔
他們是手牽手ㄟ
呵呵~
不過..
是後面的大象用鼻子牽前面的尾巴
好可愛喔!
而且走走還會站起來!
真的要給大象們掌聲鼓勵鼓勵!
後來訓獸師還請他們排排站
這時你就可以看清楚每隻大象的長相以及大小
才正要看清楚 這時大象抬起左腳舉起長長的鼻子
跟我們打招呼喔!
後來大象還站在一個小小的圓板凳上
有點像金雞獨立的感覺
不過是三支腳在地板上
看到這一幕我也感動到不行
因為總覺得胖胖的就很難蹲下去
沒想到大象還像小狗一樣趴著
而且是慢慢的
我有點不忍心
因為看大象的腳要撐起這麼重的身體
真的覺得好像有點...
不過看的也是蠻開心的!
哈哈
老公很喜歡這表演
沒想到大象全躺平了
而且真的好乖喔
躺在那邊睡覺ㄟ
哈哈
這兩張我真的要站起來鼓掌
沒想到大象也學街舞ㄟ
也會頭挺天!
天啊!
這怎麼訓練的ㄚ!太強了!
牠是街舞第一名!
呵呵
這章也好可愛
好像在幫前面洗背喔
哈哈
還有這張
大象坐椅子 也好經典 好可愛
最後大象全部表演完
受到觀眾很大的迴響
開心的回到自己的家
可看度:100%
是我覺得整個馬戲團的靈魂
因為有大象 所以我和老公都很開心
第十一組:丟柳丁和棍子
他的最高紀錄好像一次丟8顆的樣子
而且踩在單車上 頭頂長長的容器
再把柳丁都到容器裡
也是很高超的技術!
第十二組:騎單車特技表演〈大陸同胞!〉
騎單車過三個人牆
失敗了兩次 終於再第三次成功
得到很多掌聲喔!
還有騎單車跳繩
這個也很厲害
最下面的大哥騎單車
上面還載著弟弟和妹妹
右邊:
下面兩個人頂著頭頂上一個騎單車的人
請注意看上面人的姿勢
這個表演所有的人都是這樣的姿勢
為他們鼓掌吧
表演結束
真的很好看ㄟ!
尤其是大象好可愛喔
沒想到這麼大一隻
每隻動作都很靈活
真的很了不起
這也是我們來慕尼黑第一次看馬戲團
我想也是我和老公生平第一次看馬戲團喔
很特別的經驗
讚!
德2008/01/08晚上1901
趕工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