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預告今天會有遊行
這邊叫做“狂歡節”
都是再一月底冬季大折扣結束的二月初就會舉辦了
為了慶祝這一天 慕尼黑會舉辦一個大型的化妝舞會的活動
雖然不是舞會 但大家就真的會很精心打扮
而且跟著活動的音樂直接在街上跳舞
早上快中午就到了瑪莉ㄟ廣場
結果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真的好多人都精心打扮
不只穿上衣服而以 還會有配件以及化妝
小孩大人就不用說 一定會很瘋狂
沒想到連老人家也都很開心的前往
不輸給年輕人喔!
我一到就一直拍照
他們也都很熱情的有些都會很大方的讓我拍喔
後來因為沒有電了 所以中午就跑回家充電
順便煮個泡麵來吃
晚點老公下班也要跟我會合
他也想看這難得的遊街喔!
從馬利恩廣場出發
就一直跟著人群走 一路上都很熱鬧
精心打扮的攤販賣著他的雪花片
一包€1
很多人都會買就會灑雪花在你身上
我也被灑了好幾次 很好玩!
也有賣飲料的 這天連飲料店工作人員也都玩起打扮遊戲喔
就會有一群朋友邊喝酒邊聊天
這邊不會提供椅子的 他們都很習慣站著喝酒或喝咖啡喔
我想她應該是填問卷的工作人員
因為我在他們眼中就是外國人
所以以前出去逛逛他們也不會找我
聽說有些找你就要你簽名捐錢ㄛ...
這很像一個控制台
音樂都是從這放出來的
這就是大菜市場的廣場
就會有很多攤販在這邊賣啤酒
也有很多人在這邊邊走邊逛邊跳舞喝酒
很HIGH!
接下來我就拍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人
大家可以看一下喔
有人說~
來不及去威尼斯看嘉年華會
呵呵~
在慕尼黑就可以看見囉!
卡哇伊風:
這邊很多小朋友都會穿成這樣
真的很有小朋友天真的味道~
看小朋友玩雪花玩的多開心阿
今天小朋友放假不用上課
所以我想他們是真的很開心的在玩喔
最引人注目的人妖風:
天ㄚ~
我沒看錯吧
好性感喔~
他們一走過 整條街所有人都行注目禮ㄟ
我就很像是他們的粉絲跟著他們走
狂拍啊!
注意看他的眼神
他一直在跟我拋媚眼ㄟ
已經走了還對我回眸一笑
我真的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哭....
他們這四個大人物
我投他們第一名
舉手投足都是女人味十足阿
連我都要投降了~
電影瘋:
感覺好像有在哪部電影看過他?
I love you I love you~
連修女也出來遊街囉~
哇塞~
虎克船長也出現了!
喔~
我的七個小矮人~~
阿你是吃什麼東西啊?長這麼高!
連“是白的麵”的小兒子也出現了
看他的功夫~
完全繼承他老爸....失去能力的時候....
天ㄚ~
機器人也復活了
可不可以給我一些寶石讓我送給我的婆婆媽媽姐妹們阿~
監獄風雲“德國版”
也在這天越獄成功
別以為他們很開心很自由喔
看~
一路上都有大批警力監視他們!
龐克風:
正在百貨公司前面表演的樂團
這個個小朋友該發一個獎狀給他
會寫廣告ㄛ~還畫箭頭告訴大家該往哪裡走ㄟ
奇人區:
他穿中國風的衣服ㄟ
他們正在很開心的隨著音樂跳舞喔
這邊也有一群跟著音樂起舞的年輕人
他們真的玩的很HIGH
跳完就把一小瓶的酒張大小嘴一口喝光
慕尼黑真的是酒鄉之國阿
聽說HB的黑啤酒很好喝喔
改天也要來喝看看!
路人女生請他們跟她拍一張
結果熱情的德國人就直接親她囉
哇塞~豔遇ㄟ
我也真想要~哈哈!
他們三個大男生
一看到我就一直說:照相照相
吼~
趕緊給他們拍一下
真是熱情阿~
嚇了我一跳...
連阿公阿嬤都愛這活動
架著柺杖都要來看ㄟ
而且有些阿公阿嬤也都跟著跳舞
真的是太幸福囉!
不過也會有些年輕人喝太多了
酒瓶都打翻破掉了
所以趕緊拍了一下 拍拍屁股走人...
因為德國是啤酒鄉
所以啤酒對他們來說就像喝水一樣簡單便宜
每次去超市都看到很多人直接扛一箱回家喝ㄟ
到了週末買菜人潮也很多
但是他們也一定會買好幾瓶酒回家
不管是啤酒還是紅酒
就會看見不論年輕人老人 都一定會去買
今天我就看見很多人都喝著酒走來走去
很優閒~
可惜...遠房姨媽又來找我....不能喝....
今天真的很熱鬧
很多觀光客也都來這邊湊熱鬧
就跟我一樣
邊走邊拍邊笑
因為真的太精采了
很棒的嘉年華會!
今天真幸運 不只看了一場很看又熱鬧的嘉年華會
連回家都可以坐到彩繪火車
這邊的藝術天份真的很好
很多郊區或市區的牆壁都有畫上類似的圖案
不過我覺得也是一種美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德國人的個性
因為我去義大利羅馬時也有看見類似的塗鴉
不過卻顯得雜亂不好看
看到慕尼黑的塗鴉反而是一種欣賞
真的很不一樣喔!
德2008/02/05下午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