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小惡魔大集合吧
其中暘暘是被我打過最慘的一個
不過現在我也最喜歡他
而且我們兩個有個默契喔
只要我去找他  他看到我
就會衝過來抱住我
我們就會親親
哈哈哈!
親到這麼小的帥哥  做阿姨的爽呆了!
IMG_4695   IMG_4696
IMG_4697   IMG_4698
我的相機晚上比較不好拍
只要誰動就會模糊
不過老公說
他們每個人都有一張清楚的ㄟ
幸好~
IMG_4699-1  IMG_4700-1
很認真的在玩阿公從工廠帶回來的木板圓圈圈
原本他們都對這沒興趣的
後來到了晚上只跟耀耀說可以玩積木ㄟ
他們三個就很開心的拿著圓積木開始玩起來
而且還很認真喔!
IMG_4703
阿倫的假髮造型超漂亮的
也因為這樣我也趕緊跑去離子燙
這樣來德國也比較好整理
 
話說這個假髮~
阿倫當天弄好造型回來家裡時
就變成我的搞笑道具了
趕緊叫老公戴一下
天啊!
驚為天人!
我笑到肚子好痛
我媽媽、公公婆婆也都笑到不行!
我嫁的這個老公真的是太好了!
為了我犧牲色相的戴上假髮來愉悅我
真的是太好笑了
後來我自己也戴~
****太像伍佰了****
 
我的直髮造型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