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羊角村遊船、烏特勒支、豪達住宿

 

早上很早就起床~

完全不想浪費在羊角村的時間~

趕緊和老公整理行李~就扛起相機去外面拍拍照

在這~每個人都好親切

尤其我已經和隔壁小孩已經打成一片了

大家都像好朋友一樣玩彈彈床~我還敎他們玩老鷹抓小雞

要離開時~她們都好不捨喔~~

 

來到羊角村一定要遊船~

兩小時大約16.5歐  每家的費用都是不一樣的

但也別為了這小錢而煩惱喔

因為我覺得這真的很美~我很希望能多一點時間能待在這麼美的地方~

欣賞著美麗的運河風景!!

 

除除微風吹向我們~體驗了屬於羊角村寧靜小村的生活

在這預見的每個人都這麼親切和善

只要你大聲說出HOLLO~他們也會很開心的回應你

在這可以看見他們臉上的開心幸福微笑也感染了我們

 

在這~

我又找到我心中的喜悅

是個性使然嗎?讓我一直看建心中的秘密花園

在這看見了蘆葦草傳統房子~看見鴨鴨悠遊的划過水面~

我們划著船悠遊的在運河上~

我在羊角村再度遇見幸福!!

 

小橋、流水、蘆葦屋~是最美的明信片!!

 

烏勒特支是個很熱鬧的城市~一樣有運河經過

走在溪畔邊~喝杯咖啡~看著人來人往~以及觀光船~別有一番滋味

 

主教堂五點就要休息了,去參觀要趁早喔!建築物上也有像巴黎聖母院上的怪物

可以拍一下喔!

 

在這~

我們看見很多當地人騎著腳踏車前往自己心中的目的地

而我們呢...沒有目的地

因為星期天什麼都放假了....高塔也不能上去了....

 

再度開車前往今晚住宿地方~~豪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