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讓你又看見我的心在痛~

我知道你也很難過心也很痛~

因為主~

又把我們放再同一個位置  對的位置!!

 

相信你是無心的!!

 

經過這次~我想~~

我們的感情真的又比以前的MADE IN TAIWAN來的更加堅固!!

 

今天又再度聽見你對我說:

婷婷好厲害喔!

老婆好好ㄔㄛ!!

心還是這麼的開心!滿足!!

 

之後你也會一直聽見我說:

老公好厲害喔!!

老公煮的湯好好喝喔!!

你的心會更開心更滿足喔!!

 

我永遠愛你!!

你永遠的小寶貝~~

我的英雄!!我的靠山!!我的我的我的!!

都是我的我的我的!!

 

2008/05/20晚上1110

(你的嘎吱窩還是比枕頭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