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老公一起前往跳蚤市場尋寶

老公一看見一直說:好大喔!好多東西喔!!

很開心的一直去看電器用品~(老公很喜歡看電器用品,包含洗衣機...現在正在看電燈泡...)

我就一直看我今天來的目的:包包!

 

一直想要有一個手拿包或是肩包~

我現在背的還是嘉瑜(我的兇兇大姐)之前在我失戀的時候~

跟她A的esprit包包

我想那個包我應該背了六年了吧(真的超級好背的!!)

 

同時期阿倫也買了一個~去年我發現她要把這有歷史的包包拿去丟

我趕緊撿回來...現在正躺在我台灣的衣櫥乖乖睡覺著...

 

因為有時我穿的很淑女~但是卻背著超級年輕的esprit包包...有點不搭...

所以才想要去跳蚤市場看~~

可惜沒看見喜歡的...太晚去了...很多家都收攤了...

 

不過就在我看一攤時~~

老闆娘看我是外國人~還送我小禮物~一次還送我兩個~

讓我今天雖然沒有買到東西~多了小禮物!!

開心開心開心!!

兩個很可愛的小娃娃~很乾淨喔!!

而且是一對的!!

開心開心開心!!

 

 

整個心情一直延伸到晚餐~~

今天要吃火鍋!!

好久沒有吃到火鍋了(老公第一次~我之前就去珍良家吃過麻辣鍋了~~)

超期待的!!

而且費用很省喔!!

肉肉~1歐多

菜菜一顆0.50

花椰菜0.49

蕃茄兩個0.40

白蘿蔔一點點~0.20

香菇、豆皮、魚丸都是從台灣拿的

這樣兩個人花不到3歐多就可以享用和台灣一樣的美味ㄟ!!

我們兩個人吃的超級開心的!!

肉好嫩!菜好好吃!!

享受台灣衛~~好幸福喔!!

2008/05/24前往&用餐

05/25早上1027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