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每次對你的感謝一直從來沒有斷過!

因為你真的把我照顧的很好很好~

讓我自己深信我就是那最幸福的小女人~

 

星期天又喝了點酒....

醒來頭就很痛...回到家還是很痛...

已經晚上12點了

平常的你早已經躺在床上夢周公~~

但是你發覺到我睡的不安穩..

翻來覆去還是睡不好..

於是你起床幫我按摩~

從頭到臉頰~你全都按摩了!!

讓我慢慢忘記頭痛的不舒適感

讓我可以慢慢的在你的雙手下感受你的溫柔以及你的愛!!

 

隔天~

你還是一樣溫柔的用雙手按摩我的頭到臉

讓我慢慢醒來~~

 

老公:

你溫柔的雙手不止要牽著我走一輩子

還讓我忘卻不舒服的感覺!

(老公的全身上下都好好用喔!!)

謝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