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鵰ㄟ和我們去台北挑選全家福的照片

一路上他也都保持嘻嘻哈哈可愛的個性

連"新婚情報"的工作人員抱他都可以玩到支支叫

怎知~~

晚上要睡覺時竟然都一直在哭

好不容易睡著了

睡個10~20分鐘又忽然醒來在大哭

就這樣盧到了凌晨四點....

接下來變成可以睡一個小時左右

可是一樣會大哭...一直到了早上八點多!!

 

 

擔心的我趕緊打電話先給阿母

但是阿母已經去廟裡工作了..

趕緊再打電話給婆婆告知DD的狀況

婆聽了也很擔心

因為DD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

原本星期六才要上來的婆婆

星期五早上就趕緊上來看DD

而且還帶了很多法寶要來解決DD的狀況

第一個法寶:

符:可以去廟裡求!!

用法:用火整個燒掉化成灰放入碗裡,放溫開水,用手指頭沾符水沾在DD的嘴裡共三次

盡量讓他喝下去!!

 

第二個法寶:

玫瑰花刺阿心七朵

芙蓉七朵

艾草七朵

米七粒

鹽請用小指頭抓小小的一把共七次

PS:草的那三種請不要剪一葉一葉那種喔!一定要像我這樣好像是摘烏龍茶有心的那種!

 

1.將上面的所有東西放入臉盆

2.將符水也放入(要先沾嘴巴三次才能再放入臉盆喔!)

3.用陰陽水泡著

4.開始練咒語囉!"洗緊出,洗好就入"(請台語說出)

5.用小方巾沾濕從頭到腳都要擦過各三次,並且嘴巴要念"洗緊出,洗好就入"

 

以上這樣的動作全都做好了

晚上你的寶貝就可以很安穩的睡著囉!!

 

這個方法我還沒有用到

因為我是先用:芙蓉、艾草、鹽放入臉盆

從頭到腳擦過並嘴巴念咒語

還有洗澡時用芙蓉的沐浴乳來洗

再用芙蓉精油加水稀釋噴整個家裏辟邪~

晚上DD就真的睡的很安穩^^

 

只是現在DD被把拔傳染了感冒

第一次感冒的他

我想可能因為有喝母乳的關西

所以算是輕微感冒

看個醫生吃個藥也許就慢慢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