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87

YA!我終於來到聖誕市集了!
從12月開始瑪莉安廣場就已經開始有聖誕市集了
原本歐洲人習慣星期天都是不營業的
不過聖誕市集星期天有開
所以我們又出來散散步
 
他們的聖誕市集有點像台灣的夜市
不過比台灣的夜市精緻喔
因為每個攤位的擺設都很講究
都很有聖誕的氣氛
所以你都每家小店進去瞧瞧
 
我後面這家是賣蠟燭的
聽珍良說
他們這邊的習慣很特別
每年的聖誕市集
每個攤位都是每年都在一模一樣的位子上
所以你每年去都是看到同一個老闆同一個攤位都在同一個位置上
珍良還說有一次要去餐廳吃飯
已經找到桌子坐下來了
可是老闆跟他們說
這張桌子已經有人訂了
而且他們每年都在同一個日子同一個時間點同一道菜
而這是他們引以為傲的傳統喔~
很特別喔!
在我們台灣就不是這樣
大家各點一道菜每次都吃不一樣的
每年的全家大出遊也是去不一樣的地點
如果每年同一個時間同一的地點吃同樣一道菜
會被幹譙吧!
IMG_3202
來到聖誕市集最主要也想要喝喝潔西卡一直說非常好喝的
****Gluhwein酒****
潔西卡說酸酸甜甜的
我想一定是我喝到大人口味吧
所以味道很重
我不太敢喝
下次要喝小朋友口味
 
我很喜歡這鞋子杯杯的造型
很可愛很應景
可以當作紀念品喔!
一個鞋子杯杯加上甜甜酒€6
IMG_3205
我的表情有點苦苦的~
IMG_3211
這三個阿豆阿女人看到我的表情還偷笑~
我勒~
懂不懂ㄚ~我是小女生ㄟ
正想當媽咪的小女生!
懂不懂啊!
IMG_3209
後來員外看到我的表情可能太可愛了
也說他喝一口看看
因為員外不能喝有酒精的飲料
所以我讓他抿一下嘴唇就好
哈哈
他都嗆到了
哈哈
後來我就慢慢喝
每喝一口就苦一下表情
終於喝光光了
我想我也快茫了
太久沒喝了~~
IMG_3189IMG_3191
賣蠟燭的小攤販&聖誕妝飾的小攤販
IMG_3212IMG_3215
胡桃鉗娃娃〈都是木頭作很精緻價位也很高檔喔〉&員外說這洋蔥頭的餐館還蠻有名的!
IMG_3197
這是我和員外第一次在歐洲過聖誕節
所以看到聖誕市集也覺得很棒
每個攤位都佈置的美美的
姑且不論價位高低
光是這人生體驗
我想就已經不是能用金錢來衡量的了
你說對吧!
 
最後再來一張美美的合照
美女加帥哥
天生絕配的一對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