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依佳去吃中餐
依佳帶我去吃了依佳吃到飽的餐廳
地點在卡爾廣場左邊第一家百貨公司樓頂
是用盤子來算的
小的€2.95
中的€4.95
大的€6.95
你都可以把食物裝在盤子裡
推的像山一樣高都沒有關係喔
反正就是算盤子錢就對了
結果因為我太想要再吃到HB那次吃的馬鈴薯球
所以不聽依佳的建議
就自己跑去自己想要吃的
結果....
((((嗚....))))
我吃這樣就€9.95...
阿~~~~~~~~~~好貴阿~~~~~~~~
而且好難ㄔㄚ~~~~~
好鹹好難吃.....
好浪費錢...我都沒吃完
依佳很棒
點了好多好好吃的東西
看了都想流口水~
€4.95 很划算喔!
後來我再和巧雯以及潔西卡去吃
這次我終於學聰明了
我要點像依佳的東西!
對~就是這樣!
你們看~~
((((哈哈哈))))
我真的推的像山一樣高喔
快跟可樂一樣高了ㄟ
哈哈哈
太開心了~
這樣加起來€7.45 中盤€4.95 可樂€2.5
太棒了!不過可樂在這邊很貴喔~
最後我都沒有吃光
有點可惜...
老公說:早知道就打包回家給他吃
呵呵~老公說下次可以跟我去ㄔㄟ
因為我們可以兩人點一盤阿
坐在那舒服享受悠閒的一天
而且又可以解決我們的中餐喔
便宜又划算
讚!
點心區以及熟食區
蛋糕區
裡面很漂亮 菜色又超級多
可惜這邊的員工不在讓我繼續拍了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喔

2008/02/19下午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