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05/23 pm2~4點

地點:大江購物中心

主題:永生臍帶血

贈品:

1.禮訪試吃盒x2

2.一之鄉試吃盒x2

3.圍兜兜

4.紗布衣

5.奶粉分裝盒

6.小手套

7.紗布巾

問答獎:

小襪子


心得:

照相機借給阿倫了..

所以沒有照片喔!!

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在上永生臍帶血的媽媽教室了吧...

講的"落落長"...

第一堂課的主講師沒空過來

所以兩個小時都在講臍帶血...

我覺得她把我們當成學者來做討論了

我看現場15位以上的爸爸媽媽們應該都坐不住了....

而且禮物有點....

如果你想要紗布衣的話,一定要坐到結束才能領喔!!

他說公司規定的~

而且我有問夫妻同行禮有嗎?

他說那只有桃園的業務有送

因為每個業務的做法不同..

他的大浴巾是用在抽獎的...(但我就沒抽中阿!!)

如果想拿永生的大浴巾(質感真的很好喔!)(要價600元)

一定要參加桃園或林口場的!

一定要前20名報名喔!

只能拿一次而已...

其他就是靠運氣可不可以抽到了~

永生和其他家不同的地方還有每場的媽媽教室

都會準備點心以及飲料

這場只有準備飲料...

反正...

今天真的是選錯了場次了啦!!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