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86

 

要先謝謝我大姑在網路上得知林口要組一支幼兒棒球隊

 

趕緊聯絡上後幫竣竣報名!

 

一來竣竣很喜歡打棒球

 

二來我也喜歡孩子運動!

 

就這樣我們從去年的10月份開始上棒球課

 

 

這支幼兒棒球隊真的很不簡單!

光教練團就嚇鼠人了!

有國家合格教練

有打過小聯盟回來的帥哥教練!

還有哥哥們都已投入職棒的搞笑教練!

以及全班男生為之瘋狂視為女神的美女教練!

來歷真的不小!

每個都是專業專業在專業!!

IMG_6187

所以每周日下午2-4點就是棒球課的時間!

從一開始的基礎先幫孩子們打好底!

接著再慢慢教些團隊秩序等規矩!

IMG_6188

記得有次在林口分校的體育大學綜合操場上課

天氣不佳開始下了點毛毛雨..

那時還想該怎麼辦...下雨了...會不會感冒??

這時~師正總教練的一番話打醒了我!

 

「這點小雨不算甚麼,比賽時下更大的雨都照打!!」

 

沒錯!!下點雨算甚麼!!繼續打!!

讚吧!!

IMG_6310

這堂課對竣竣來說真的獲益良多!

不只可以強迫身心,又能交到朋友!

對我來說真的是休息再休息的地方啊!

可以放空遛小孩(娃娃自己騎腳踏車,現在多多就開始歪歪走!!)

有時再跟其他的家長朋友哈啦一下!

時間好快就過去!

IMG_6320

如果當天又是在外面操場上課!

狂曬太陽啊!!

咖啡配個零食!!

阿娘威啊!!讚啦!!

IMG_6328

如果當天一早天氣就很好!

馬上準備所有的配備去志清湖午餐

竣竣和娃娃就開始在那滑草

我就在那一旁納涼~~~

那段時間真的是我最最輕鬆又開心的時光阿!!

IMG_6842

現在竣竣已經上了好幾個月的棒球課了!

對於棒球的一些規矩也有些概念,

對於團體秩序也有些概念!

能來這上課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IMG_1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