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做杏仁脆片員外一直說好好吃

而且很快就吃光光了

所以今天在做另一種點心~

***杏仁酥***

材料:派片、杏仁片、蛋一顆、砂糖50g

步驟1.先將派皮切程長條狀〈派皮我是買可以做蛋糕的,你們也可以買玉米濃湯上面的那個餅皮〉

步驟2.將蛋和砂糖混合攪一攪,塗在派皮上面,並灑上杏仁片

步驟3.放入烤箱175度考五分鐘〈要隨時打開看一下喔,不然沒有注意還是會黑掉〉

這個就是我今天辛苦好幾個小時給自己的獎賞喔!

因為我今天做了蘿蔔糕、涼拌大頭菜、涼拌毛豆、杏仁酥

總共四種!

所以待在廚房的時間就比較久一點

 

還有也將今天杏仁酥送一點給老奶奶吃

她講了一些英文我聽不懂~

不過知道她很喜歡

是超級喜歡

還在我面前吃完一根

一直跟我說好好吃喔!

聽了真的很開心ㄟ~

呵呵~

有人捧場做菜的人心情也會很好喔!

我想員外也一定非常喜歡

今晚他和公司的同是聚餐

第一次就晚上自己吃~

還有點不一樣的感覺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