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今天睡的好嗎?


在醫院的第一天睡的好嗎 香嗎


隔壁的病友有沒有打呼呢?


肚子會不會餓呢?


有沒有想我呢?


 


第二次來德國卻第一次沒有在你旁邊睡覺...


不知道為了什麼...


眼淚就會不自覺得流了下來..


我想是心疼你..也想著你!


想陪再你身邊跟你一起打敗病魔


想陪在你身邊讓你多一點歡笑 讓你知道有個人很依賴著你


依賴著你每天早上幫我量體溫


依賴著你每次請你幫我記帳


依賴著你每個禮拜幫我洗香香的衣服


依賴著你因為不懂英文的我~~


什麼都依賴著你 連撒嬌也都一直依賴著你~


 


但依賴著你的我..


不會使用鬧鐘...


還請潔西卡早上打電話叫我請來


依賴著你的我..


要開始自己量體溫..


 


在你心目中 我就像是個小孩子


什麼事情都依賴著你..


而你是這麼的獨立.成熟.像個無敵鐵金剛一樣


這麼的厲害!


只是今天無敵鐵金剛的螺絲有點生鏽了....


 


記得你回來台灣時  因為自己的疏忽加上我的不體貼


讓你有好幾天自己孤單的再台灣度過


回想起來真的很慚愧..


來德國後因為心疼你每天過的這麼辛苦


而躺在你的胸膛哭了起來...


當時還說了一句傻話...


如果你怎麼了...我也要跟著你..


 


想著老天爺已經讓我的病好了


怎麼不分點運氣給你呢?


讓你過的更輕鬆更快樂!


你是這麼好的一個人


怎麼忍心看你這樣受苦呢...


 


幸好我們是知足快樂的兩個人


不會被這小事情給打倒


雖然有一點點的小缺陷


也能自己過的很快樂很充實!


對吧!


 


喜歡牽著你的手 一直走一直走..


累了可以躺在你的肩膀 你的胸膛 你的大腿睡覺~


 


喜歡嘟起嘴巴默默在你臉龐..


等待你發現我在等你親親我~


 


喜歡你工作回來時說一聲..


婷婷~我回來了!


哇~好漂亮喔!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老婆真厲害!每天都煮的好好ㄔㄛ!


 


真的好愛你!


因為你是這麼值得相信值得愛一輩子的人


而我也相信未來我們的手會牽的更緊


我對你的依賴也會一直一直下去~


老公~


祝你一切順利  平安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