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28西班牙之旅~outlet之旅

天還沒亮我們就起床了
為什麼要這麼早起床呢
因為我們要去outlet小鎮
聽joan說巴塞隆納有outlet小鎮&Mango outlet
喜歡買名牌便宜貨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
所以天還沒亮就起身出發!
 
太開心的三人還不知好歹的一直在玩
不知道之後的兩個小時是我們的夢厭開始....
因為這大型的outlet在知識家的資訊很少
所以我們根本是亂撞去的
不過原本老公已經都事先查好
但就是和當地人語言不通
所以才花了較長的時間才到
廢話不多說了
還是先跟大家說正確的作法
到sans火車站買三圈票
坐往綠線2號方向的一個Granollers Centre站名
車票大約來回一人三歐多很便宜
下了車站往前方左邊會看見一個公車站牌
是第二個喔
因為前面會有兩個站牌
不過是要過馬路那個
要做巴塞隆納的車子
上車要打一格票
可以用T-10的票
就跟司機說要去LA Roca Village
司機就知道了

還有另一種方法
是我們要去程時後看見有直達到巴塞隆納的專車
不過我就不知道要去哪搭了
建議可以問你們住的旅館問工作人員

 
outlet入口&裡面也有賣吃的喔很方便
 
沒想到這裏也可以看見蜥蜴


最讓我開心的是有camper
不過我都沒買到
因為都是零碼鞋
喜歡的沒有我的size
很失望
不過有看見老公的鞋子
在台灣也有賣
很像娃娃鞋
頭大大的
只賣69歐吧
很便宜
我想台灣應該賣到六千多吧
可惜~老公不喜歡....

最後我什麼都沒有買到
因為沒有東西可以買
不是太貴就是品質太差
尤其是Mango的也太誇張
很多都是有瑕疵的衣服
不是破掉就是很髒
所以我還是在之前有買到三件Mango的衣服
還沒有450元喔
所以很便宜

如果是我
我再也不會去這巴塞隆納outlet
因為品質差也沒有多便宜
所以我和joan很失望

這趟最大的收穫就是買了一雙超古董又經典的camper
想想還是買了
穿上我的腳變的好舒服阿
再穿那雙鞋
我的腳都快廢了.....
謝謝老公送我的鞋子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