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的新菜
也是看網路美食作家小米桶學的
因為昨天扛了五公斤的馬鈴薯帶回家
重死我了....
兩隻手都快斷掉了...
這就是家庭主婦的真實生活啊!
為了我家的老公
一直說我考的馬鈴薯好吃
當然就要去買給他吃囉!

這是馬鈴薯起士蛋
材料:馬鈴薯切片、蛋一顆、起士、德國香腸、甜椒〈配菜可以自己決定,快熟的都可以!〉
作法:
1.先將馬鈴薯切薄片,大約0.2左右吧,洗淨表皮的定粉,晾乾水分
2.熱油鍋將馬鈴薯薄片放入煎,要擺的平平的喔,如果想吃焦的點可以在旁邊加點沙拉油,切記不要一直翻它喔!讓它靜靜乖乖躺在那就可以了,記得用小火,不然會焦掉!
3.打一顆全蛋並且放入起士和要的配料,熟了就可以了!

不要加鹽巴喔,起士已經鹹鹹的了!

後記:
我和老公都還蠻喜歡吃這道的,因為喜歡吃起士會牽絲的感覺!而且今天的主餐是烤嫩雞腿,我們都一直在吃沒什麼講話,太好吃了!!

後來吃完飯我問他,今天的餐點打幾分?
公:95分!
婷:為什麼是95分?
公:因為剩下的5分還沒有搾果汁阿!
婷:那不要把果汁放進去,因為榨果汁不是我的啊!〈現在榨果汁變成他的拿手功夫了!〉
公:好!那98分!
婷:吼~為什麼不是100分!
公:因為以後還有進步的空間啊!如果一下子給100分,就沒有進步空間啦!

※※這時有看過麻辣天后宮的人都會清楚知道,利菁聽到這樣的答案可能會一直轉圈轉圈轉到來賓位置上,或是整個倒在舞台上※※

婷:〈拖著身體往沙發一躺...頭低低裝哭...〉嗚~~明明就吃的很開心,怎麼給人家98分啊!小氣鬼!要馬就給100分阿!都不懂人家....嗚~~
公:〈這時一直傻傻的呆笑走過來安慰我...〉哈哈~沒有阿..我就想說不要給你100分阿,這樣有進步的空間阿~~

※※又說同樣的話※※

婷:小氣鬼~~~~~~~~~~
公:哈哈,好!100分!

※※婷婷就在半哄半笑下,繼續拖著身體去洗澡了!※※

之後老公也進去榨果汁,還問我給幾分?我就從95~98開始給,
哈哈,就學他啦!

小倆口爾而這樣嘻嘻哈哈,演一下戲也是蠻好玩的!
增加生活樂趣囉!

 

德2008/01/09晚上2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