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每天都出去逛街
就是想買可以送給阿倫的東西
今天大致上應該ok了
 
我在來整理一下喔
而且今天還親自上陣當起自拍模特兒
原本換上家居服
結果想到可以穿起來拍給阿倫看
趕緊又穿起“布拉醬”
穿的美美的入鏡!
把所有東西全拿到廁所
哈哈
還蠻好笑的!
〈阿倫~你攝影師姐夫不在,不然喔~拍起來更美!〉
 
IMG_0300 IMG_0301
H&M洋裝&MANGO洋裝
IMG_0331
V字領
 
好!
現在我要開始變裝
而且要戴上之前幫阿倫買的帽子圍巾手套一起做搭配
 
第一套:
MANGO洋裝+套頭
配件:H&M的帽子、圍巾、手套
IMG_0302   IMG_0308
※馬桶入鏡了~~※
你看看你看看
穿起來就不一樣囉
如果阿倫穿起來一樣是美美的
而且這條圍巾圍起來很舒服
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手套也很閃亮  搭配帽子  真的很美喔
這個帽子戴起來很有氣質喔!
而且我還把頭髮綁起來
如果阿倫將來沒有三千煩惱絲
一樣戴起來美美的!
讚!
 
 
IMG_0310
換頂有氣質的紫色蝴蝶結帽
哇~整個人氣質又不同了ㄟ
〈四姊來這變胖了~所以戴這頂臉有點圓...〉
阿倫別擔心~
因為我現在快50公斤了,有這樣的圓臉很正常
你帶會很漂亮的!
再來換頂帽子..
 
 
IMG_0312
換個白色帽子
這頂摸起來很舒服喔
而且因為它比較長
可以折起來 變換不同造型
你看喔~
IMG_0313
ㄟ~
我先用不折的
所以後面有點垂垂的~
你看我的表情有點奸奸的
繼續往下看~
IMG_0314
阿倫
如果你那邊沒有化妝
太晚睡黑眼圈出現阿~可以學我這樣
藝人都是這樣的 大家就不知道你是誰
酷吧!
不過如果遇到熟人...
IMG_0315
喔!是楊美玉!〈哇阿母啦!偶而會叫她楊美玉,她聽到也蠻開心的喔~因為很像朋友叫她!〉
IMG_0316
噹噹噹噹~
哈囉~楊美玉!哇ㄟ阿母!
我這樣很美喔!
哈哈!
 
※我的東西配件還真多ㄚ※
 
好~趕緊來換裝~
換下一個造型!
自己一個人廁所也很忙碌ㄟ!
脫了又穿 穿了又脫~
結果竟然發現....
IMG_0317
MANGO的套頭 在腋下位置竟然破洞...
媽x 昨天才剛換外套 結果沒有注意這一件破洞
難不成明天還要再跑一趟嗎.....
哇勒~~~~~~~~~~~
算了~明天再說  繼續當我的模特兒!
 
 
IMG_0319   IMG_0323
第二套:MANGO的洋裝
穿起來蠻可愛的喔!
不過是夏天的材質~
一樣可以混搭 裡面穿套頭 帶個造型帽帽 就很有型啦!
自己一個人在廁所還拍的這麼開心勒
馬桶也忘了關~~都入鏡了啦!
.........破壞四姐的高雅氣質!
 
 
IMG_0326
外面也可以搭這件粉色V字領
我超喜歡這件的
因為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阿倫穿應該會深深感受到四姐的愛喔!
讚!
 
 
IMG_0327   IMG_0330
如果穿上牛仔外套  搭上我買的所有東西
穿在身上
包准阿倫是癌症病患裡的模特兒 大美女啦
比林志林還美!
ok!
今天的模特兒篇到此結束
希望遠在台灣的阿倫可以感受美女四姊滿滿的愛!
讚啦!
 
 
 
德2008/01/10晚上0956
剛吃完晚餐而已....
姊夫今天比較晚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