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V-MARKT要回家結果錯過S棒了
所以就去東車站的書店晃晃
因為有20分忠的時間可以看
就很優閒開始隨便東看看西看看啦
有賣雜誌、旅遊的....
感覺這家以賣雜誌為主ㄟ
還有很多是八卦雜誌
 
其中最讓我吸引注意的是
常常我在電車上看到年輕人和老人都很喜歡拿報紙或雜誌就開始玩:大家來找碴
沒想到我真的看見有出書ㄟ
而且還有數字的益智遊戲
所以等車或等人很無聊的話真的可以買一本玩玩消磨時間喔
 
IMG_1927
這個就巴黎鐵塔
上下兩個就是要你來找碴
找出下面和上面哪裡有不一樣
 
IMG_1930
還有數字的
不過我看不懂....
 
 
最後未滿18歲不能看喔
這在德國是很開放的
不過在台灣還是少見阿
所以就拍了起來...
 
 
 
你滿18了沒?
沒滿不要看喔...
 
 
 
 
IMG_1931   IMG_1932
我不知道這是屬於哪種的
是藝術呢?還是純欣賞呢?
因為我不敢翻
只敢看封面就讓我很不好意思了
旁邊又是高高大大的德國男人
更讓我小心翼翼的拍阿
這兩張可是不容易取得的~
 
 
一般如果比較大的書店的話
都會提供很舒適的椅子給顧客
就可以直接在書店看書
所以我想這也是和他們的文化有所關係吧
 
有人說德國人做地鐵很拘謹
臉都臭臭的....
不過我的想法卻是~
他們是很尊重他人的國家
不會大聲喧嘩更不太會亂丟垃圾
所以我坐地鐵都是跟他們一樣很安靜的做自己的是或看書
偶而他們會給你很禮貌的點頭打招呼
讓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喔
 
德2008/02/09晚上2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