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便宜旅館
 
因為我和老公對住的感覺沒有很強烈
畢竟就是想省一點錢
所以就找了間在背包客有人推薦的一間旅館
而他也是我們找到位於巴黎市區〈1~2區內〉有雙人房包含浴室最便宜的旅館
所以就選定他了!

我們的房間真的不大
也真的沒有像去住巴塞隆納那麼好的感覺
跟羅馬的住宿比又差了一些
我想是因為房間比較小
房間的顏色又沒有弄得很鮮豔
又在2樓  外面就是馬路
所以都會聽到車子的聲音
加上是木質地板
所以當有愛漂亮又不怕腳拐到穿高跟鞋的叩叩聲音
就這些讓我們有點點不舒服
其餘就是第一天和第二天讓我穿兩件衣服外加外套
還穿著兩件褲子睡覺的薄棉被外
我想就是睡覺麻  ok的!
  
沒有想像中這麼難找
就真的在捷運站附近
走路3分鐘就到!


這就是我們可愛精巧的套房
光這顏色我想應該就很想睡覺了吧~

   
一切都是小而美阿!

 
我想這棟建築物真的是有年代了喔
有一種滄桑的美
這和巴黎的美真的是截然不一樣
不過卻也真正體會到巴黎的生活


不做作、自然、大方
連牆壁的龜裂都能這麼的展現出巴黎的藝術之美


更棒的是~旅館對面就是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多麼的親切感阿!
 
雖然外頭下著毛毛細雨
但是對第一次巴黎的我們
還是充滿的期待以及害怕...

開始我們的巴黎之旅~
 
旅館資訊:
雙人房€45/晚
從單人~雙人房  雅房或套房 
房價從€26~45之間
如果不想去擠青年旅館  可以考慮來住這
反正便宜為第一優先
不去考慮舒服不舒服了
就睡覺麻~燈一關、閉上眼~睏!
 
怎麼走:
地鐵站7號線TOLBIAC走3號出口出來
左轉直走200m 過馬路
馬路對面是“大家樂”中國餐廳往右邊方向走
右邊是兆豐銀行
左邊就是旅館了! 
 
 
2008/03/04晚上2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