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一天
因為我今天和人家口中說的網友見面囉!
〈當初我的老公也是從網路上認識的!〉
昨天yvonne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所以希望能和我做朋友
當我看見這訊息時~!
心跳加速!臉開始紅通通!
真的太開心了~我在我自己的部落格真的可以找到朋友ㄟ
而且昨天才留言 今天就約出來見面
這是很難得的緣分!
後來和yvonne交換msn以及部落格
我從那一刻開始認識這位善良又認真的女人

yvonne是全職的yahoo拍賣店長
她跟我所認識的店長完全是不同類型的人
yvonne是對保養品事業很認真很努力的人
就好像牛爾老師ㄧ樣
是個很重視成分的人 而沒有品牌迷失
所以在她的部落格裡
她很認真的寫出自己對保養品的專業
以及對網拍客人的重視
每個問題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
甚至幫你出主意
哪個不用買 哪個比較便宜
會給你很專業很誠懇的建議
如果你沒有跟她買也沒有關係
因為她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用對保養品
而不是花了很多冤忘錢 卻得不到什麼

最讓我記得一篇文章是~
在前鎮子 台灣很流行買去疤膏
當時yvonne也很認真的去看一下賣方所賣的產品
竟然發現賣方所賣的東西 裡頭所含的成分只是保養腳部的保養品
根本和去疤膏沒有任何關係
但是賣方卻都沒有說明清楚
這讓很有正義感的yvonne感到很生氣
所以還寫信給賣方 希望他不要再做這種沒有道德的交易
當然~賣方沒有聽見yvonne的勸導
我只能說yvonne是為真正在替消費者把關的店家
是個信譽優良的店家
只可惜~~
原來網路上也會出現“抓耙子”
有著小小的眼睛 裡面佈滿血絲~咬牙切齒的當“抓耙子”
害yvonne原高達1500的評價被yahoo沒收
幸好不服輸的yvonne以及她還想到後面還有這麼支持她的客戶
所以又繼續從零開始在yahoo拍賣闖蕩自己的一片天

今天和apple就帶著新朋友yvonne 一起去買菜
去了ALDI、 HIT 、香港超市 、華興商 、太平洋
後去PEP 參觀 ~又跑去卡爾廣場附近去吃到飽餐廳 又去muller逛
帶 yvonne去了很多地方
希望之後她買菜以及買很多東西都知道大概的地方

而yvonne也敎我們怎麼看成分
也推薦了幾種商品讓我用
真的很謝謝她!
讓我們多交一個這麼專業、認真、擁有知性美的朋友
大家有空可以去她部落格學習新的知識
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和yvonne買保養品
她真的是每個產品的成分都看的好清楚
自己試用了 才推薦給大家
而我看她的皮膚也真的是很不錯喔!
是很有說服力的美女店長喔!
yvonne是個70年次的小女生
但是我看了她的部落格發現是比我和成熟很有想法的新時代女性
我真的很欣賞她!

好用洗面乳~不刺激~溫和~

清潔面膜~
可以看一下yvonne之前的部落格分析

不傷皮膚的洗髮精

Made In Germany的刮腳板


我已經和yvonne說了,
可以將她的部落格給大家
有需要的朋友真的很直得推薦她的東西喔!
畢竟在台灣要買德國的產品
沒有信用良好的店家
真的會讓人有點心慌慌的感覺
但是~請大家放心!
yvonne推薦的都是有自己親身使用過才會介紹給大家
而且會很認真的在看成分
為消費者把關!




補充我和ㄟ波的中餐
哈哈!都裝的滿滿的!
今天的涼麵超級好吃的!
今天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