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寫了一篇不一樣心情部落格
老公看了很心疼...
於是原本我們都是在家用餐的
老公特地帶我去買烤雞  去英國花園野餐散散心
 
一路上老公跟我說了很多人生大道理
讓我了解人生旅途上就是會出現各式各樣的過客
不必要這麼在意!
碼麻說過:難過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
當然要選快樂過一天ㄚ!
何必自己這麼難過,別人在爽呢?
 
我想真的是我把自己想的有點重要了
以為別人也是跟我一樣重視這段情誼
但...也不見然阿!
所以~就要自己調適自己的心情~
 
也因為如此
縱使我的身邊來來往往這麼多人
可是不變的就是我和老公堅定的感情
 
老公~
真的很謝謝你
可以接受我內心的醜陋
可以用寬容的一面來引導我正面的思緒
讓我慢慢忘卻曾經難過的感覺
 
今天和你見面後
我真的很開心!
也吃的很滿足!
因~
有你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成長
 
在英國花園裡~~
有我們的足跡在那快樂散步著
原來~~
在英國花園裡~~
也隱藏著我今天的酸辣心情
 
幸好有你~~
我愛你!
老公!
 
老公~
下次我們在買豬腳去野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