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和老公約好昨天去桃園西堤慶祝~

回想這兩年來的點點滴滴

感恩還是感恩!!

因為我遇到一個疼我的好先生

兩人互助互信互愛~

就像訂婚時我們聽到的一首歌是一樣的

 

凡是包容凡是相信  凡是盼望~

「愛的真諦」

 

老公~~

謝謝你在這陣子對我的相信和體貼

不管環境怎麼改變

我知道~

你對我的愛是永不變

也因為如此

讓我更加愛你  更加依賴你

 

今天很謝謝桃園西堤對我們的重視

謝謝蔡主任對我們夫妻倆在這重要的節慶

帶著一顆滿足的心回家!!

怎麼說呢??

因為我吃完主餐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飽...

工作人員知道後告知蔡主任

蔡主任帶著親切的笑容來詢問我們

後來知道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告知廚房可以再給我一客主餐

讓我可以吃飽飽回家

更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拍一張有紀念性的照片

放進精緻的像框裡

之後再請我們吃點心!

真的是一連串貼心的服務

我的心都被西堤買走囉!!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去吃西餐

西堤是我的第一選擇!!

阿力阿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