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bbh看見有媽媽為了媽媽教室的事情而頭痛

原因就是因為先生去了,但是沒有興趣聽

而表現出來是無聊、浪費時間等等的情緒行為

讓媽媽很為難~~~

後來我也趕緊跟老公說~~

如果他真的累了可以跟我說~~

我也可以自己去或是他可以去附近逛自己喜歡的3C產品

如果我覺得課程對我們來說真的蠻重要的

也請他一定要出席~~

我知道他希望能陪我去~目的就是能照顧到我

我也希望他能好好休息~

畢竟有些課程是重複的

對有正常上班的老公來說,沒有得到充分的休息也是不好的

像現在他還是在家裡打開公司電腦在上班
(已經11點囉!!)

所以~~

只要兩人溝通,找出適合雙方的需求~

很多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

不需要有太多的猜測或誤解!

這樣也算是婚姻經營相處之道!!


我還告訴老公我的目標

(((50場)))

結果老公說....

怎麼不是100場???

哈哈~!!

好好笑喔~!!

就怕聽到100場他會嚇到所以才減低50場

沒有想到老公說出這答案

好~!!!

先邁向50場

然後再60、70、80.....

希望跟有些意志力堅強的媽媽一樣

突破自己的目標!!!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