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8/04/18 pm:2~4:30

地點:桃園婦女館

主題:拉梅茲呼吸法/臍帶血實例說明    楊梅怡仁婦產科護理長/永生臍帶血總經理

贈品:

1.油飯(吃光了!)

2.奶粉分裝盒

3.彌月禮盒

4.紗布衣

5.圍兜兜

6.小毛巾

7.小手套

8.語言學習CD

 
有獎徵答:

1.媽咪寶貝四月份雜誌

2.mail home 雜誌 3分月份


示範表演獎品:

幫寶適小包包(內有尿布、折價券)


抽獎禮:

紗布衣一件


前20名報名者或夫妻同行參加組:

大條毛巾(他寫原價600ㄛ!)


心得:

為了那前20名我也拼了!!

這禮拜一直在想我到底要去大江的還是這場

一直在猶豫不決~~

想想~沒參加過永生的來聽看看好了

真的蠻值得的喔!!

第一場就由楊梅怡仁醫院婦產科護理長來解說~

一堂課有說有笑~

邊講實例邊講笑話帶動作,很生動有趣!!

而且又幫我們這些新手媽媽一個很大的忙~

告訴新手爸爸要多麼的體貼媽媽的辛苦

要怎麼幫新手媽媽鼓勵並給予協助

而且在過程中還播放剖腹產的實際狀況~

在場很多人都真的上了一堂很寶貴的課~

我想尤其是新手爸爸..

老公看了都說有點可怕..

本來他就怕看恐怖片了

看了這個會有點怕怕的~

不過也給他心裡建設

畢竟很多陪產的爸爸的第一句話

不是邊哭邊說的告訴護理人員或是家人:真的好感動喔!!

所以就像護理長說的~~

進去的爸爸只要有愛以及勇氣都可以進去的!!

我想我的老公應該也是如此!!



第二堂課就由永生的總經理來說明~~

當然也少不了批評....

"耍寶"公司....

很"遜"的公司....

哈哈~聽到這樣當然就知道是哪家公司啦!!

這中間我覺得他有談到一個重點!

很多家臍帶血都說現在有很多實例都是用自家的臍帶血公捐庫取得

但是永生信誓旦旦的說這些其實都是永生提供臍帶血給醫院或是需要的家屬

但是很多公司卻把這一些成功的案例影印下來並告知客戶是由他們提供的!

所以這方面~我想..是否涉及不誠實的招攬是可以想想~~

之後呢~就開始促銷自己 的東西囉!!

不過~~

原本我對臍帶血是抱持著高度的信心以及80%必買的心態

到最後被一些業務人員搞的.....

最後忽然有個聲音告訴我:

既然將來的臍帶血可以幫助一些病患

那老公的病情在將來的技術上也會有些突破

也會對他有幫助

加上臍帶血是再買一個夢~

而我也將夢建築在未來的技術上!!

我希望當我要買時~

是有主的聲音告訴我:可以買了!!

而不是業務員一直告訴我:

1.這價格只有在婦幼展有喔!!

2.這價格只有在婦幼展有喔~不過反應很熱烈,所以在延長一個禮拜!!

3.這價格只有在婦幼展有喔!!不過反應超熱烈,所以延到這個月!!

4.我們的價格已經跟總經理、董事長聯絡過了...他們說已經是最優惠了!!不能再降了!!

5.不然我們再給你分3期可以嗎??


各位新手爸爸媽媽~

我就是在這些言語當中搞的自己晚上都睡不著

每天都在想~~

真的嗎??真的嗎???會不會是真的??還是可以在殺價??

到最後我真的也被這些業務員搞到麻痺了!!

所以我後來告訴我自己~

隨緣~~當有個聲音告訴我可以買了!!

該有的權利贈品都有了!!我會很阿莎力的!!

所以~~

現在對臍帶血的想法就是順其自然!!




今天的贈品真的都是我最愛的喔!!

都很實用很棒!!

如果有去參加永生的媽媽教室~

記得帶著先生去會多送大條毛巾喔!!(台灣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