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林口長庚產檢

之後生產醫院就是要在林口長庚了

老公很棒的幫我選了一位在很多朋友以及BBH媽媽都有說到的"闕醫生"看診

原本24號的我~

看醫生經驗豐富的老公就說要早點去

這樣可以早點走

所以我們準時坐上0730的第一班免費接駁車前往林口長庚

到了那等0830看診~

前面當然也是要寫初診單以及簡單的身體檢查

不到九點醫生就叫到我了(第二位喔!!)

聽BBH的媽媽說,闕醫生都是親手接生

而且不管看多少人,臉都是笑瞇瞇的~

很合善的醫生!!

結果我進去卻開始緊張了

一進去馬上就先去照超音波

醫生動超快的啦~老公都說:醫生你太快了,我跟不上你的速度!!

那個速度真的很快~沒有時間看清楚,更不知道看的是BABY的哪裡~

看完馬上又坐到椅子上開始問一些資料

完全跟不上醫生的速度

馬上拿起我之前就先寫好的"問題單"

醫生就很快速的從第一題到最後一題都幫我回答~

1.肚子痛痛的、硬硬的、有時像月經來時的悶痛~~開安胎藥、多休息!!

2.妹妹會癢癢的~~不要用護墊、給你擦藥!!

3.有母嬰親善嗎?先生可以進去嗎?~~我都是可以讓先生進去陪產的,所以沒有問題!!

很快!!真的很快!!

交代護士我下次要做什麼檢查、我之前有做過什麼檢查、安排下次產檢時間~

就這樣....我出去了!!!

天ㄚ!!一切都太快了吧!!

一出去一直跟老公說好緊張好緊張喔!!怎麼這麼快!!

老公也跟著說:對阿!!好快喔!!好像在"趕件"ㄟ!!

接著護士出來~

來~這個去媽媽教室拿B型肝炎的單子回家填下次帶來→繳費→喝糖水→抽血→下次什麼時候來→什麼時候去做超音波

超快!!快快快!!大家都在趕!!

我根本來不及記!!

吼!!嚇死我的啦!!有必要這麼趕嗎??外面已經沒有人在看了阿!!

該先看的沒有來,不該看的都很早來也都很早就看完了,幹麻還那麼急??

嚇死我了!!

第一次的產檢就在很緊張的環境下結束.........

希望下次可以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