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05/11 pm7~8點

地點:陳昌平婦產科

主題:如何餵母乳/s-26講師

有獎徵答禮:

酷酷鴨七件組(開心開心!!)

贈品:

1.圍兜兜

2.濕紙巾

3.油飯

4.小方巾

心得:

今天有點小小遲到

老公也不能陪我上去聽課

因為場地較小,所以當我去的時候已經沒有位子了

幸好講師請把拔離開去留下看電視

我跟後面的馬麻才有位子坐

"如何餵母乳"是我很重視的課程

這堂課也學了一些知識

重點是...

我今天有獎徵答靠自己的雙手得到酷酷鴨七件組喔!!

老公看見也好開心

當著很多人的面前一直親我

哈哈!!

真的太滿足囉!!

我是"舉手達人"的老婆"邱婷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