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五)心情點滴:

已經晚上12點多了

很少這麼晚都還沒有入睡~

也許是今天有喝了烏龍茶吧~~

 

 

有時~~

無聊時~~

我會開啟相片檔案

看著去德國時的照片

看著和老公兩人甜蜜的在歐洲留下的痕跡~

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

 

我從來沒有想過~

我這一生中可以到這麼遠的國度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只想過~蜜月旅行就是在亞洲吧~

沒想到~~

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讓我體會到歐洲的美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

 

常常有人問我~

到了國外我怎麼生活??

尤其我對英文一竅不通

怎麼能出門買菜或是和當地人溝通呢?

我真的很幸運~!

在那也有老公同事的家屬

如果和他們出門~

真的需要講英文時~

他們就會幫我做翻譯!

遇到我ㄧ個人出門時~

最好的幫手就是信用卡!!

真的不用說到話!

只需信用卡拿出刷卡說聲德文的謝謝!

你就可以快樂的過一整天了~!!

所以我常常出門踏青、隨意踩街、隨意拍照~

也常常窩在家裡尋找食譜

做餅乾、西餐、煎牛排、烤雞腿排等等~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探索去看這世界~

 

那其餘的時間都在做什麼呢?

歐洲的天氣真的很舒適~

那怕是下雪季節~

因為是乾冷~所以還是感覺到舒適

反而台灣的溼冷真的會冷到骨頭....

真的太冷了!!!

也因為歐洲的天氣關係

所以在那哪怕是路邊的野草都長的好漂亮~

所以我常常觀察路邊的野草野花

看見喜歡的就摘回家作盆栽或是拿來插花~

也喜歡窩在家裡佈置家裡~

房東有很多布、碗盤可以讓我DIY~


在玄關、廁所、房間、廚房到處都可以看見我的小小創意~

偶而下午自己弄個茶點心來吃吃~

搭配房東漂亮的雕花瓷器下午茶組

整個歐洲的氣氛一直在我心中沸騰起來!!

 

看著當時的照片~

真的好懷念那時美好的時光!

這真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日子!!!

好想再去一次~

好想好想~~~

 

我真的很開心也不後悔當初放棄高薪的工作

跟隨老公一起去德國生活~

很多時候~錢真的沒有辦法取代一切~

哪怕將來我也可以去歐洲遊玩

但是遊玩和居住這兩著差別真的很大!

一個很像是沾醬油般的10天就過去了~

一個是完完全全融入他們的生活、文化

去體驗、享受歐洲人的悠活生活

去學習如何放慢腳步去觀察四周環境

騎著腳踏車繞著慕尼黑市區

看著人來人往~

在繞去英國花園~

去享受在大自然的公園環境裡

鋪上野餐墊,放個漂亮的餐盤~

擺著香噴噴的烤雞

配著飲料、水果

吃完躺著看藍天白雲

看著烏鴉蹦蹦跳跳的在你旁邊想吃著你的烤雞逗趣表情

真的很優閒~很幸福!!

 

在德國生活了10個月~

這段時間開了我的眼界~

讓我得到前所未有的心靈洗滌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老公~

因為有你!

讓我成為這麼幸福的女人~

也因為有你~

我們有了愛的結晶!!

我們的小小家庭已開始茁壯長大

接著~~

我們還要再接再厲生一個小妹妹

繼續讓我們甜蜜的愛延續下去^^

我愛你老公~

我也愛你,竣寶貝

你們是我的最愛!

是我的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