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過很多餵母奶的好處!

今天再說一個!

就是從餵母奶開始我的mc就沒有來了喔!

而且很神奇的事

要生產前我就先把我的(一ˋ毛)剃掉了

因為覺得這樣做月子時

身體不會因為太多毛髮而覺得黏黏!

而且要生產時~

護士也會剃妹妹的毛(也只有下半邊的毛啦!)

兩邊的毛因為我餵母奶的關係

竟然都不會長出來囉

也就只有短短的!

覺得好神奇喔!!

後來~~

上禮拜五我的mc竟然回家了

挖勒.....

這樣我又要開始用護墊了...

原本想很開心的可以省好幾個月的護墊錢

沒想到也只有短短六個月時間而已!!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去上課了

上一整天的課程

ㄋㄟ ㄋㄟ乳房以為dd不喝了...

所以就告訴mc你要出現囉!!

所以上禮拜就出現了!!


不過!

也因為mc來了!!

我和老公又可以開始計畫生妹妹囉^^

多子多孫多福氣!!!

可能我現在還不怕小孩子吵~

所以想要多生一點!

可能~

再過幾個月心情就不一樣囉~~

到時再說吧!!


ps:

忘了說!!

我兩邊的毛都長出來了啦!

大約三、四個月左右就慢慢"花"出來了!!

原來餵母奶也會影響體毛的生長!

真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