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兩個小寶貝正在午睡

連睡覺的姿勢都一樣ㄟ

超級可愛的^^


妮妮之前在我們家睡一個禮拜左右

她都很習慣

連我們也都習慣妮妮跟我們在一起

現在每每一到假日

她要回外婆家我都好捨不得喔

今天星期五

他們讓我放假一天

我想很多保母應該都超開心的賺到一天吧~

但~~

我好想妮妮喔

剛剛還一直打電話給妮妮媽媽要特別注意的事情

現在已經開始想了~

以後妮妮去上學了我想會更想吧!!!!


現在肚子多了一個寶真的很期待

很多朋友知道了都擔心我會不會太累

我想~

累一定會有的!

但寶貝在我身邊在怎麼累也都是我的寶貝

幸好兩個寶貝都很乖

會自己玩或是念念故事書給他們聽

他們就很安靜的坐下來聽故事書

累~

我一定要午睡!!

如果沒有午睡

當天下午就只好趕緊CALL把拔提早一小時回家幫忙

不然真的會累倒

幸好~

我家有一個"萬能把拔"

舉凡電器、家事、幫小孩洗澡、換尿布、泡牛奶和寶貝們玩

都難不倒他

他真的超級厲害的!!!

所以我們家每次只要把拔下班

兩個寶貝都衝上去要抱抱

我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現在的生活我真的好幸福、好滿足喔!!

謝謝上帝給了我這般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