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婷婷馬麻幫妮妮剪瀏海的時間只有幾個禮拜



妮妮依舊是個快樂又可愛的妮妮^^




婷婷馬麻換了一附新眼鏡

在懷竣竣那段時間就很想要將之前帶的醜醜眼鏡丟掉

但是...

我不敢丟掉也不敢折斷...

因為這樣一弄

幾張小朋友就要拿出去了....會心疼...

於是~~

就這樣帶著到懷第二胎!!




有天早上我太累了...還在睡覺當中

竣竣已經起床在旁邊玩~

過了五分鐘發覺竣竣好乖喔!

都沒有發出什麼聲音ㄟ!

一看~~

不知道該是高興還是昏倒!!

竣竣還很開心的將折斷掉的眼鏡拿給我戴

(之前起床時~竣竣會幫我找眼鏡拿眼鏡給我戴!)

竣把我的醜醜眼鏡折斷了!!

沒有大罵也沒有難過~

就很平常心的去戴隱形眼鏡

再拿起電話跟老公說:竣竣把我的眼鏡折斷了!!!

老公:什麼!!!竣竣把你的眼鏡折斷了!!!!



沒想到老公之後的一句話好像講到我的心坎裡ㄟ^^

老公:你是不是很開心竣竣把你的眼鏡折斷你就可以換新的?

哈哈哈!!

因為我自己不敢用阿!!

現在竣竣弄斷了~可以讓我配一附新的

我當然開心阿!!!

不過....

也是幾張小朋友送出去了...好心疼....

這個月透支了....


阿po說我戴這付比之前媼看多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