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兩真的超愛吃草莓^^

看來我們今年不用去苗栗大湖採草莓囉

因為我們家的草莓園就是他們最好的採草莓地點了^^





妮妮的童言童語:

傍晚竣竣從大甲回來了!

可能兩天沒有看見馬麻的關係

所以回來的脾氣會因為一點小事以及不愉快就開始鬧彆扭以及大哭小哭一番

我剛好在抱著竣竣安撫一下

並問他:你有沒有想馬麻?

(這時妮也伸出小手拍拍竣竣的背部說:不要哭喔~~)

因為竣在鬧彆扭所以不希望姐姐碰他...

就搖搖頭表示:請不要碰我!這時我只需要馬麻的安慰!!

後來妮看見竣竣搖搖頭就說了下面這番話:

阿~你沒有想馬麻阿~

這樣馬麻會很難過ㄟ~~



當下我聽了覺得妮好貼心也好細心喔!

會用馬麻的角度來想馬麻的想法

而且也會幫馬麻安慰竣竣

有時跟著我抱竣竣

有時伸出小手拍拍竣竣的背部

妮妮真的很棒!!



而當竣竣回來時~

我告訴竣竣姐姐在房間裡面

竣竣蹦蹦跳跳的跑到房間一直叫:姐姐~姐姐!!

兩個人看見彼此都好開心喔!!

他們的感情真的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