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是娃娃的預產日~

我從沒有想過真的就在這天出生

(通常第二胎都會提前~~)

更沒想過2/13~2/14這兩天我們家發生了以下這些事情

竣竣發高燒

老公上吐下瀉住院

我即將生產

一家三口有兩個人就在醫院度過

事情是這樣發生了....

 

 

就在2/13下午先自行去長庚產房檢查回來時

原本告知我不能回家要在醫院待產了

但因為我們還帶著竣竣在身邊

一定要請阿po上來照顧竣竣我們才能安心待產

沒想到回到家後發現竣竣發高燒

趕緊請台中的阿po上來照顧竣竣

更沒想到晚上吃完水餃的老公

也發生了上吐下瀉的情況

一發不可收拾阿!!!

(老公這樣的況狀已經第三次了,每次都因為白血球過高,必須住院觀察...)

我們在家等待著公婆上來先照顧竣竣後

由我開車帶著老公前往長庚的急診室報到

娘家的媽媽聽見都覺得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阿???

 

 

在急診室

我想~~

很多人的眼光都在看我這大肚婆吧...

我的宮縮已很明顯

已到3分鐘一個循環+開兩指了

所以我邊照顧老公邊忍耐的不舒服的宮縮在急診室裡裡外外走來走去

隔壁鄰床的阿姨還問我何時要生呢?

我回答:就今天了!!

我想當別人告訴我她今天就要生了,我應該會替她捏把冷汗!!!

時間來到早上的五點

原本只覺得肚子很緊的宮縮感覺變成了陣痛

我想我應該快撐不住了...

趕緊打電話請娘家的爸媽來醫院跟我們會合

老爸在急診室照顧老公

老媽和我前往急診室對面大樓的產房報到

就在下午3:18分順利生下娃娃

 

 

在林口長庚是可以讓老公跟著進手術房陪老公生產的

當護士問起我老公呢?

我說:正在急診室...

護士聽見還嚇了一跳!!

後來我們趕緊打電話給老公告知我即將生產

問他可否敢的過來

老公趕緊問了急診室醫生

醫生即時讓老公辦理出院手術

但...

娃娃等不及把拔了

所以陪我進去的是娘家的阿母

對阿母來說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下面這照片就是阿母拍的喔!

拍的很棒ㄟ!!

 

我和老公都覺得超像妮妮的^^

臉圓嘟嘟、眼睛長長的^^

 

IMG_4331.JPG

 

娃娃一出生我就讓她拍在我的胸前讓她喝母奶

沒想到娃娃真的會喝

喝的很好喔!

不知道是否就是因為有在出生30分鐘內讓新生兒喝母奶

所以娃娃真的就比哥哥竣竣會吸

IMG_4340.JPG

 

母嬰同室!

娃娃白天都在我的身邊

晚上會選擇請嬰兒室幫忙照顧!

我們家的小情人~娃娃^^

IMG_43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