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員外住院的第二天

一走出車廂進入眼簾的一幅廣告

原本將我有點緊張的心情馬上笑了起來!

IMG_3316

原來是三隻猴子的創意廣告

我發覺我很喜歡猴子  不單單自己是屬猴的關係吧

而是覺得他們真的很像人 很有靈性

每次去動物園  待最長時間一定是猴子區

真的是太可愛了!

趕緊拍了下來 去找員外

IMG_3319

這就是醫院的大門 外觀還不錯!

IMG_3320  

這就是醫院的休息室  佈置的很漂亮很溫馨

而且在桌上也都會擺上花瓶  並且還有聖誕樹

讓病人也感受到聖誕節的來臨!

IMG_3322 

這邊也有微波爐..

                   IMG_3323                       IMG_3324

還有咖啡機  可以喝免費咖費喔 我今天就喝了兩杯  呵呵

還有白開水  德國人很喜歡喝有氣泡的礦泉水

所以這機器就有分純白開水以及有氣泡礦泉水

都有杯子以及其他的器具供大家使用 真的很方便喔!

 

拍好照  員外就已經做穿刺回到病房了

我到時員外已經去做穿刺了 做了20分鐘

很快就回到病房  護士就拿早餐給源外吃

昨天還說不能吃早餐 幸好今天又說可以吃 

IMG_3327

早餐非常的好吃  兩顆都給員外吃光光了

他說早上七點多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

到了九點半左右就去做穿刺

IMG_3331IMG_3330

趕緊弄麵包給源外吃

這時發現糖包竟然有寫中文ㄟ

真是開心 趕緊拍了下來

哈哈 有點白ㄔㄛ~

IMG_3335

你看看

員外吃的多開心啊!

因為醫生交待都不能動 要到下午二點才可以動

所以就躺著吃

沒多久...

員外就一直腰很酸

但又很能忍 看他的表情

真的很不舒服...

很心疼...

IMG_3337

這就是員外的傷口  有包起來

只知道有針刺進去腎臟取組織

所以都不能動喔~

IMG_3339

員外一回來病房

護士小姐就幾乎每半個小時都量一次血壓

這時又不禁佩服德國的醫療體系

真的很仔細  而且還會繼續注意員外的傷口

讓我真的很放心!

IMG_3336

接下來沒多久

就是中餐時間了

看了一下有點傻眼...

就吃這樣啊?

雞肉、長的很像麵疙瘩的義大利麵、胡蘿蔔、涼半黃瓜、湯、優格

結果一吃~

好好吃喔!

我就和員外一起分享

哈哈!

這是要給病人吃的

我也跟著吃!

IMG_3341

再來是晚餐

哈哈

還是跟著員外一起享用

德國香腸、不勒切〈麵包〉、湯

當然都吃不飽啊!

幸好我今天早上有煮便當

所以醫院給的餐

我們都當點心

我的便當是正餐

哈哈  今天吃了很多好料ㄟ!

今天除了吃飯  就陪老公聊聊天  睡覺

玩舖克牌...

時間很快就八點了...

八點醫院就要關門了...

含著眼淚和員外說拜拜

真的很不喜歡就這樣離開...

一個人孤單的走回家  自己睡覺....

忍耐~

IMG_3342

孤單的走道門口 看見醫院佈置的聖誕樹

趕緊在拍了下來!

沒想到隔壁的三人雕像

pose還蠻奇特的

哀哀的心情又得到舒緩了

哈哈 有點好笑!

IMG_3343

這是什麼意思啊?

看不懂ㄟ...

不管他們了

先座車在說

ㄟ...怎麼門打不開

不會吧?

醫院真的關門了!

太誇張了...

用力扳開也不行ㄟ...

挖哩勒...怎麼辦...

ㄟ..19:40就關門了

要從別的地方出去

哇勒...

嚇我一大跳

想說被醫院鎖住出不去

還好...

員外!

明天我來接你回家囉!

今天你也要睡香香

不要被隔壁打呼的吵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