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德國生活了四個多月了!
這次提前回台灣度假
用度假這兩個字真的對我來說有點不習慣
以前不管去哪玩都會說“回家”
不過這次不一樣~而是“回台灣度假”
因為我們一個禮拜後就要再回去德國!
回台灣前幾天真的很期待
但又希望老公能繼續在德國工作
所以心裡的石頭一上一下
有時心臟真的會受不了...
時間很快就到了...
IMG_4531
我們已經在飛機上往臺灣出發了
好想看見家人
好懷念家裡那熱鬧的氣氛
這都是我想念的~
而台灣美食竟然就這樣沒有這麼期待了....
真的很奇怪
之前我還寫些我要吃的排行榜
那種一定要吃到的強烈慾望已經沒有這麼強烈了
奇怪了......
不過再飛機上就先吃了一些台灣的東西了
還算是先小小滿足我的小胃!
IMG_4538  IMG_4541
IMG_4543  IMG_4544
從幕尼黑要先坐到法蘭克福轉機
大約坐40分鐘左右
在法蘭克福在等2小時轉搭華航的飛機
大約12~13小時就到台灣了
這段很長的時間
要克服的就是小小位置的不舒服
畢竟要坐這麼長的時間
加上我們出發是早上
所以在飛機上根本睡不著覺
猛看電視~發呆
不然就和老公對看!互相擁抱彼此!不然就大膽一點~親一下
這都是我打發時間的秘密武器
不過~
這次我好奇的在往外一看〈我坐窗戶的位置〉
天ㄚ~觀世音菩薩!主啊!
外面的景色實在是太漂亮了!
讓我忘了睡覺忘了看電視忘了和老公親親忘了和老公抱抱
真的是太美了!!
IMG_4546  IMG_4553
我坐在世界的最高處~
早晨的光已經開始慢慢要點亮整個世界了
而我很幸運的目睹這一切的發生
天~原本像是一個破了很多洞洞的黑色大布
因為滿天星斗怎麼看都比在地球任何一個角落看都來的清楚大顆明亮
過沒幾分鐘~
天空開始有藍色白色黃色的顏色出現
IMG_4558  IMG_4559
之後越來越亮
黃色的布也開始越來越大塊
好像在跟黑色布搶地盤
 
真的是太美了
當然~在這過程當中
也是和我的阿哪答一起迎接這美麗的早晨
IMG_4547   IMG_4562
再看一次~~
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