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鵰~~

你真的好幸福!

睡覺時媽媽陪你睡~

有時把拔也陪你睡~

讓你有十足的安全感!

現在的你已經學會抓起自己的腳來玩~

也開始好奇大人所吃的食物

每每看見你看我們吃的樣子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肥滋滋的小手在空中晃阿晃

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們~

好像在對我們說:我也好想吃!!

讓我們看了真的好可愛^^



再過10幾天

等到20號的時候你就可以吃副食品囉

到時馬麻再用好吃的粥給你吃

讓你學習吞嚥

我想~

到時你的一定又開心的手舞足蹈了吧^^






一個是要陪我走過下半輩子的大男人~

一個是我給他生命的小男人~

兩個都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