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10

我懷孕了!!四寶真的出現了!!!

7/7特地請朋友來探望孩子時順便買個驗孕棒來試看看,沒想到才一放下去,試紙濕了!兩條線也馬上浮出來了!!

天啊!!夭壽喔~~!!我怎麼又懷孕了!!

這幾年我真的是在趕進度嗎??

我每次跟社區的阿姨說:只要沒有看見我出現就表示我又懷孕了!!

我的嘴巴怎麼這麼準!!!那我每天都要說:我要中樂透!!!

 

想起7/4還去花大錢花了799元去體驗身體按摩~還特地請按摩師幫我加強腹部以及大腿後面,

按摩師就拿起一根棍子在我的肚子來回按摩,用手也用力的揉、捏等等~

因為擔心她會一直推銷...一來我真的沒有時間來按摩,二來真的有時間來按摩我寧願帶孩子去上山下海的玩!!

所以當她詢問我要不要買課程加強腹部的緊實時,馬上說:喔~沒有關係,反正還要再生,所以之後肚子大了,皮膚就緊實了!!

哈哈~!!我要昏倒了...原來那時我真的懷孕了!!!

 

記得剛告訴竣竣:馬麻的肚子裡真的有小布丁了!!你開心嗎?

竣一臉驚訝的說:真的嗎?你說的是真的還假的?真的有小布丁了?!ya~!我有小布丁了!!

天啊!!這是五歲孩子說的成熟話!!他好期待喔!

娃娃也是!!娃娃想要在一個底迪,竣想要在一個妹妹~多多呢???(他乖乖地就好,甚麼都別想!!)

 

 

 

IMG_2987

7/8去婦產課報到,竣看著電視螢幕上的小布丁說:好像一顆球喔!!

拿到超音波紙,小心翼翼的保護好!一直對著照片裡的小球說:小布丁~~小布丁~~

孩子能這麼懂事!!真的~!!就算我之前傻眼白眼好幾次了,我們也是決定要生下來^^

 

接著~就是多多戒母奶的時間到了!!

原本的多多晚上睡覺後還是會醒來1~4次不等的次數夜奶...但這樣我的睡眠品質就差啦~

其實~好像自從有了孩子我也習慣這樣的睡眠品質了!!為母則強阿!!

不過~因為懷孕如果再喝母奶的話,怕會子宮收縮,所以7/8當天看完婦產科,晚上就直接戒母奶了!

原想...多多會不會很難戒...我真的不敢想像...

沒想到10天過去了,好順利得睡過夜到天亮!!

第一天~第三天都會哭著討奶喝,會掀開衣服想要找奶..

但我也假裝很痛很痛的告訴多多:馬麻肚子裡有小布丁了..如果你繼續喝奶的話我肚子會好痛好痛!!!(表現痛苦狀)

他也就傻傻地邊哭邊看著我,哭個10~20分吧,就睡了!!

天啊!就這樣!!!這樣就戒了???

對!!他真的這樣就戒了!!

不過後來都要趴在我身上睡........所以過了第五天變成要戒趴在我身上睡覺的習慣!

繼續假裝很痛的告訴多多:多多~~馬麻肚子裡有小布丁了,如果你趴在我身上的話我肚子會好痛好痛!!!(一樣很痛苦的表情)

就這樣!!真的就這樣!!哭幾分鐘到現在玩到自己睡著!!

只是變成雙手要各摸一顆奶頭才滿足地睡著!!

 

我真的熬出頭了!!我的奶頭真的熬出頭了!!可以休息了!!

多多睡過夜了!!!好爽啊!!!

 

現在我是四個孩子的媽了!!真的很不可思議我是四個孩子的媽了!

真的實現我想要四個孩子的願望!!

 

這天我請竣幫我利用Lasy積木來組裝一個獎盃送給我!

竣很貼心地做了兩個高高的獎盃送給阿爸和馬麻!!

頒獎給自己!!生產報國啊!!!

四個哩!!真的是四個耶!!!

 

因為自己真的太會生了~!

好幾個月前有一次來小紅,買了超多的衛生棉~

現在可以分享好孕棉給有需要的媽媽

有需要的人可以在我上課時間來跟我拿^^

或是見面時在跟我索取喔!!

將我"這麼會生"的好"孕"氣分享給大家^^

 

懷孕期間積木課依舊會繼續上課

生產後會跟大家請個產假坐月子~

出關後就和大家正式上課了^^

 

 

 

題外話:

如果媽咪家裡的小朋友穿的衣服太小了不曉得該送給誰或是懶得回收,請問可以送給我嗎?

我家的孩子都是穿感恩排的,不會介意~會很感恩謝謝送我家孩子新衣服穿!!

連竣竣現在都說:這是哪個阿姨送的呢?還是哪個哥哥送給我的呢?我好喜歡喔^^

因為有你們的分享,讓我們的孩子學習感恩惜福!

由衷的謝謝你們!! 

IMG_3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