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好久沒來寫心情文章了!!

最近的我都去了哪呢??

也沒去哪~德國這麼大!!

當個家庭主婦的我能跑去哪勒~

還不就在自己的花園和那些死蝸牛決鬥

把他們狠狠的丟在更遠的草堆~

不然就是發狂的把牠們都向旁邊的大馬路上!

 

再來呢??

 

偷偷跑去樓下的大庭園

看現在長了哪些果樹?蘋果又長多大了?什麼時候可以採蘋果了??

(天氣好在去拍給你們看!!)

 

就這樣??就這樣可以消失一個月??

 

.....................

路人甲真的觀察細膩阿!!

當然不只這樣阿!!

 

現在是歐洲大特價的時候~

這時勤儉質樸的家庭主婦就是要大腳跨出去那熱鬧的街上

大肆採購一番!把菜籃車都塞的滿滿的才滿足的回家!!

 

阿都買了什麼????

 

大家都知道我一直很想要當媽媽~

所以就先去買了孕婦裝ㄚ!!

每天假裝都自己就是個有了三個月孕婦媽媽

一直在摸著肚子在大街上趴趴走~~

 

...................

寫這篇文章其實有點混過去啦!!

因為要告訴大家我沒有消失不見!!

就有些這邊的事情要處理阿!!

不然你們當真我每天都洗的乾乾淨淨的

張開大腿躺在床上等我老公回家服侍喔....

想太多!!

要是這樣~我屁股後面早就多了好幾個蘿蔔頭囉!!

哈哈!!

 

等天氣好在去拍個幾張我們庭院的草莓給大家看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