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打電話回家

剛好妹妹阿倫接的

問起這邊有沒有暖氣?

長怎樣?

我說我在拍照給她看!

這就是我家的暖氣~

沒有它真的不行阿!

IMG_3574

跟台灣的扇葉式一樣

只是他已經被鎖在牆壁了

房間有兩個~廚房和廁所各一個!

沒有它們 你要尿尿脫褲褲的時候

會發覺~

阿~~~~~~~~

好冷阿~~~

恨不得趕緊穿褲褲!

IMG_3575

這就是開關樣子

調到6是最大喔!

不過溫度不高

你都可以直接用手去摸暖氣

所以沒有很熱!

 

之後想說這一篇也不能只po這兩張照片吧

所以就在房間東拍拍西拍拍

IMG_3577  IMG_3578

房間的裝飾品~

頑皮豹是我做的喔!

強吧!

來德國也學會一個技能~串珠!

還蠻好玩的!

現在沒做了!

有點懶~也沒有時間!

光學做幸福食譜就花了我很多時間和力氣囉!

IMG_3580

這個乾燥玫瑰花是有典故的喔

之前七月來德國

和員外的女同事一起去義大利威尼斯&佛羅倫斯玩

〈員外上班就沒能陪我去了...〉

坐飛機回德國時~

員外竟然出現在接機處

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機場離家裡很近

所以可以自己回去!

而且員外也沒說他要來接我

結果~

他就帶著外套來接我

讓我好感動!

一回到家就發現桌上擺了新鮮的玫瑰花

他說~

他原本想要去花店買花直接去機場給我一個驚喜

不過都找不到花店

剛好房東老奶奶他們有種花

就請老奶奶送他幾朵玫瑰花~

我還聽潔西卡說

她也知道當時員外很有心再找花送給我喔!

聽了真的好窩心好感動喔!

 

所以我就把這花留了起來!

因為這邊很乾燥~

所以花就自然變成乾燥花囉!

讓我們的愛情永不凋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