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復活節假期
因為珍良的小朋友放假兩個禮拜
珍良不方便直接來教會
所以我們就去珍良家查經囉!

IMG_4793  IMG_4780  IMG_4779 
很有愛心的珍良&帥氣大兒子&可愛的小女兒
IMG_4777  IMG_4778
這是珍良家牆壁上的佈置
我很喜歡右邊這幅小朋友畫的
很天真、單純的想法~
而且我很喜歡紅色大裙子!
 
今天查經的內容在說耶穌復活了~
剛好這禮拜是復活節 所以也因為這查經班所以對基督教的歷史背景有多了一層的認識
 
也感謝珍良辛苦的準備麻辣鍋慰勞大家的五臟廟
上次回台灣也沒有吃到麻辣鍋
沒想到可以在珍良家和大家一起聚在一起
享受吃麻辣鍋的幸福感覺~
可惜老公不能吃辣..
 
IMG_4783  IMG_4784
虔誠的一貫道佛教徒-卿卿&豪爽個性烈路&貴夫人冰梅
卿卿和我一樣都是佛教徒
但是我們都是很尊敬每個宗教
來這可以認識很多很有愛的朋友
進而學習怎麼去關懷週遭朋友以及用比較寬恕的心去對待朋友
這是我現在需要學習的地方~
 
真的很感謝主!
讓我在這的生活一切平安
讓我這不懂英文、德文的我~可以在這得到朋友的協助
用最快的時間去適應這的不方便~
感謝主!
IMG_4786  IMG_4789  IMG_4794
潔西卡&巧雯&勳勳&冰梅和我
 
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地方
因為緣分讓我們在慕尼黑相聚
也因為心中有主 讓我們更加團結、互相協助幫助、友愛朋友
也因為心中有主  所以讓我們用更堅強的心去面對不同的挑戰
用更樂觀的心情去面對種種的不如意
「心念一轉,事情將有所不同」
我不知道是我生性樂觀或是少根筋
但我相信~今天我會發生的事情都是有主在安排的
那怕今天遇到土耳其街的老闆多收我錢
也摸摸鼻子告訴自己  下次要更仔細一點
這是主要給我的提醒
「做任何事情都要更細心一點」
 
聖經說:「人一出生就有罪!」
我想這在台灣的電線杆上都會寫到的一句話~
當時的我~雌之以鼻!
認為鬼扯蛋!胡說八道!黑白講!
「小baby一出生就是純潔的代表,怎麼可能有罪!」
後來經由珍良以及牧師耐心的告訴我們~
我深信:我是有罪的~而這罪卻是每個人都有的!
小朋友到1~2歲就會開始有情緒上的反應
如果下面還有弟弟妹妹的話  會因為爭寵而吃醋、打架
這都沒有人敎他們~他們就有這情緒上的反彈
類似如此 在聖經裡  就是有罪
 
為什麼我知道我有罪?
因為我知道我的個性上的缺失
而這正是我希望能藉由主讓我長智慧 讓我學習成長~
 
我還是佛教徒
只是我用了我目前在這的生活環境去認識一個我從不認識的主耶穌
我願意打開我的心胸去認識主耶穌
也讓主耶穌住進我的心理
 
佛教&基督教目前都在我心裡
畢竟從小到大都是接觸佛教~
一下子轉變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課題
我希望我能從中學習  從中體驗
讓我的大腦儲值卡可以多了一個重要的摘要---
「信耶穌得永生!」
讓我不在排斥不在抗拒
可以和我心愛的老公一起去感受神的美好!
 
之後我們就和冰梅、卿卿、巧雯、勳勳
一起再去一個購物城散步
感受到德國人對任何一個節慶的重視
因為在裡面可以看見相關的復活節擺設
很可愛!
IMG_4828  IMG_4807  IMG_4809
IMG_4808  IMG_4819
IMG_4821  IMG_4827
 
 
 
 
2008/03/27下午1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