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雪啦~下大雪啦~~))))
YA!我終於在德國可以在雪中拍照了!
而且還不會很冷喔!
你們看~


外面溫度8度  還有太陽公公ㄟ
只是躲在棉被而已~看到他的影子而已...
不過真的太神奇啦~
在玉山要零下才會下雪
在這邊竟然這麼高溫就可以下了
大自然真的太神奇了~!

快點快點要多拍一點給大家看!

白白一點一點亂飛的就是大雪花
真的很大一片ㄟ!

再看~

我沒騙人吧!
真的很大一片~
都快擋住我的臉一半了!

再來~


我的頭髮都是雪ㄟ
我的眉毛也都是雪~


我的手也都有雪留下來的腳印
我真的太幸福了~


記得我大一的時候
一個早晨~
陽明山竟然 下 ㄒ一ㄢˋ  了
也就是雪的前身~
全台北都瘋狂了
文化學生也瘋狂了
當然我也快抓狂了
趕緊和好友騎著125cc摩托車往擎天崗或是更高的地方鑽
我還嘴巴張的超大  瘋狂的要吃雪
真的太棒的回憶了
剛剛我是沒有吃雪啦~
不過...


拍下這張表示這次我的地盤
這附近的雪我都要吃光光!
(((( ㄚ ))))



前院的住家


陽台賞雪最佳位置觀景台



雪精靈很快就離開了~
大約10分鐘她就累了...
跑去休息了...
現在天空、大地又恢復平靜了...
想要看見她的朋友
也許明天還是會有機會的喔!

奇怪的天氣...
莫非真的“溫室效應”“地球暖化”“廢氣太多”......
才讓德國的雪都跑去大陸了嗎?
真的太奇怪了....

 

2008/03/19下午0437



我的直髮造型應該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