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月子餐是我婆婆幫我煮的

婆婆的手藝超級厲害

煮什麼都超級好吃

我很喜歡吃我婆婆煮的菜^^

 

這天~

婆婆有事先回大甲

所以假日兩天是老公煮給我吃的

色香味俱全

好吃!

顏色配的很漂亮喔^^

IMG_4390.JPG

IMG_4397.JPG

 

我的湯品

IMG_4392.JPG

 

我這胎吃超多雞睪丸

有100顆以上

也喝超多酒

尤其我最愛吃我婆婆自己釀的酒所煮出來的"特製雞酒"

因為有另外加中藥材

所以微甜

讓我可以大口大口喝下這雞酒

喝完就有點"茫茫"的

而我就是喜歡這"茫茫"的感覺^^

 

婆婆會特地幫我挑大一點的雞睪丸

真的很大!!!

IMG_4437.JPG

 

婆婆都會幫我煮好營養的菜+魚+肉

每餐都吃光光!!

IMG_4401.JPG

 

這個是我婆的私房料理

我也愛吃這個蛋

怎麼料理呢?

用麻油熱鍋

蛋+金佶攪和均勻後到入熱鍋中

就像煎蛋這樣的煎法

吃起來也是甜甜的

還有蛋的香味

是個很有營養的一道菜喔!

IMG_4431.JPG

 

還有這個!!

有天告訴婆婆我想要吃螃蟹

公公和小叔就去竹圍漁港幫我買了這麼大隻的螃蟹

買了三隻

一隻的大小都比竣竣的臉還要大

真的很大隻

價格也很漂亮

500元

這是我吃過這麼大隻又這麼貴的螃蟹

真的很謝謝我公公和我婆婆^^

我愛您們^^

 

竣竣看見螃蟹都很好奇

一直拿這鍋子來房間要給我看^^

IMG_4433.JPG

 

我的水果

坐月子要吃的水果不外乎;葡萄、蘋果、櫻桃這幾樣

我這次多了這樣:枇杷!

看到這一整盤都是我的

我眼睛都亮了

因為我媽生太多了(生了六個,五個女的最後一個才是男的,)

想要吃好吃的都要用搶的

不然就是只能吃到幾個

從小到大還真的沒有自己獨享過這麼多棵枇杷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好幸福喔^^

  IMG_4530.JPG

 

我的月子餐都好好吃

每一餐都是媽媽的味道

自己都覺得好幸福喔^^

 

更謝謝我婆婆

我是自然產

一般來說都是做30天的月子

婆婆都幫我做40天

讓我多吃了10天的月子餐

真的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的頭像
    四寶媽 婷婷老師

    跟著四寶媽環島旅行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