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好快就過去了

新的一年也來了

這個新年我家也多了一位新成員:娃娃(肚子裡面的妹妹小名,暫定的!)

我想~~

可能就會在過年期間甚至過年結束沒多久就會去生產了

心裡好緊張也好期待!!



上半年對我來說是個挑戰

因為我接著就是帶著三個孩子的媽

屆時一定會每天忙忙碌碌的過一天

不過~

只要將寶貝們的作息時間都穩定下來

其實就是跟在幼稚園裡的狀況差不了多少

我想我給自己約半年的時間讓自己去適應這改變

畢竟我的兩位大寶貝也要重新去適應新的成員



一切都以寶貝們為主!!

期待今年的兔年

我們全家都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