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我生產時間越來越接近了

讓我也不自主的擔心自己的身體...

從上禮拜六開始

宮縮就變的很頻繁

加上原本到了後期就出現的心臟跳的很導致我會很喘的奇怪現象~

所以開始了不舒服以及開始要擔心是否會提早生產的問題

星期一產檢

醫生就說因為宮縮太頻繁可能會提早生產

讓我和老公都好擔心....



星期一~星期三

妮身體不舒服...原來可能有些嚇到

加上有些感冒~

後來去看醫生以及收驚

今天來婷婷馬麻家時

除了咳嗽以及鼻塞外

大致上都很好!

現在正在讓她好好休息再睡一下!



而竣竣目前在大甲阿po家

因為考量到我的身體

所以老公希望讓竣竣回大甲讓公婆先照顧兩天

而我昨天好想竣竣

哭了好幾次~....

抱著竣竣平常睡的棉被入睡~~

好想竣竣喔~~


希望肚子裡的娃娃能乖乖的

過了農曆年在出來當兔寶寶

我也要好好撐著

讓自己的身體保持最佳狀態

這樣兩個寶貝在我身邊才會有安全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