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開始~


有時我也會用觸覺球來刺激他的感覺統合~觸覺

讓他摸讓他咬!

也會常帶他玩轉身的遊戲

也就是一樣上面的動作

我將他的雙腳夾著球

並將他的身體左右搖晃

這是在訓練他的前庭發展!

很多小孩做車會暈車、走路常常跌倒等等這種情況出現

都有可能就是感覺統合中的前庭有那麼些失調!

只要配合多訓練還是可以矯正過來!!




其他時間~

只要天氣允許我就會帶他去散步~

去河堤採草皮!

去串門子~

讓他去接近大自然

讓他去接近人群學習社會關係!!

這些對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喔!!





環境、主要照顧者這兩者對幼兒來說都很重要

還有一個就是課程的安排也很重要!

安排幼兒一天的規律生活

包含了大小肌肉發展、手眼協調、感覺統合等等

只要適時教學

幼兒都能慢慢理解~




我也是正在學習的新手媽媽!

只要有心~

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打倒家庭主婦的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