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姪子"艾恩"出生囉

長的好帥喔!!

有雙眼皮而且耳垂也很大,瓜子臉蛋^^

IMG_4894.JPG

一出生就先睡再保溫箱一天

之後就可以和馬麻見面囉~

IMG_4891.JPG

這就是艾恩的把拔和馬麻

恭喜你們!!

蜜月寶寶出生了^^

IMG_4899.JPG

艾恩是我們邱家第8位孫子

那天~(4/5清明節當天)

我還和老爸聊天說:爸~生這個多個很不錯喔?!

爸:幸好有生這麼多個,所以我現在很快樂!!

天ㄚ!!這是我那位忠厚老實的老爸說出來的話

讓我好感動喔!!

眼淚當場就飆了出來!!

 

 

真的!!

生這麼多個真的好快樂

就像老爸說的~

每次到了周末家裡都好熱鬧

而且有時候我媽還會常常跟著我們到處玩

可能今天是大姐帶他們出去玩

隔天就換二姐

爸媽真的很幸福^^

IMG_4895.JPG

也希望我也能生第三個^^

老公~~

可以嗎???

IMG_48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